前些日子 氣候真是好  自己晒了些蘿蔔乾  但是千萬別跟小燕子ㄧ樣笨喔

挑在蘿蔔已經變貴的時候去買   今年是我第一次晒  但是有心得了 

蘿蔔可以稱大賣場大特價時蘿蔔價錢在一個10元左右 扛它個10條回來也不夠

為何小燕子會這麼說呢?我買了2條60元  結果一晒完   呵呵~

炒2份菜圃蛋都都好   ~~~太少了吧~~被太陽給偷走了





左邊的蘿蔔乾是自己晒的     右邊的是買的   

明顯顏色不同  濕度也不同   自己晒的較乾   買的較濕

但是一樣好吃  所以小燕子最喜歡自找麻煩  做白工啦~





每年過完年後  就是新蒜了  超便宜的  我習慣買的高級蒜 通通給妳撥好來

每一顆都是這ㄧ大顆裡面 僅有的ㄧ顆  所以每棵都粉美   所以在現在  蒜非常便宜

的時候  它也是高高在上  ㄧ斤100摳 

但是今天小燕子要賢惠一下  買這個3斤100摳的   自己端著竹簍慢慢給它曬乾~~



說到這個大笨椒~~真的是好美喔~  但是一點都不辣~所以我都喊它~大笨椒~

來留個美麗的倩影吧!










瞧見了嗎?底下我還是偷藏了一些小辣椒了~







那些美麗的倩影  我通通給它大卸粉多粉多塊



起一個油鍋~油稍稍多一些喔

誰先下鍋???猜猜猜    呵呵     是

蘿蔔乾喔

不是蒜頭喔   因為蘿蔔乾的水分含量太高先炒至蘿蔔香味出來





再依序放入蒜~紅辣椒~綠辣椒~小辣椒~       好香溜





起鍋囉~


唉~說到這個~氣~~

原本有一個玻璃瓶  存了800年了   居然前幾日給它 資源回收去了

800年後過2天我居然要用~~~來不及了~~~少女的祈禱~~~接走它了







很簡單的一個辣蘿蔔乾~自己動手做~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