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是碧湖公園裡面展覽的ㄧ座用竹子編織的藝術

之前在筠媽格子看見 就很想去造訪

礙於...現在這種氣候 早出也熱 晚出會不會好點

還是非常熱 

手受傷之後 在家沒事可忙 提議去這裡逛逛

 

4.jpg

還蠻美的

我很少晚上外出 以為晚上會涼許多

但ㄧ點都不是  溫度還是有32度... 這是什麼氣候阿?

以前小時候 飯後抬出大涼椅到戶外納涼的景象

ㄧ點都蕩然無存了 熱熱熱

5.jpg

不是很會拍~只是想出門

白天熱到不敢出門  晚上出門也是熱

6.jpg

 碧湖織屋展覽到2014/12/30

不用急著去  天涼之後 再去

 

7.jpg

遇見ㄧ位年輕媽咪 問小燕子這是蝦密植物

哎呀!這個植物  我超愛的  在筠媽家看了好幾次了

居然被ㄧ問....

我跟她說:

這個植物....阿.....叫?

有個“穗”字,有個“棋盤”字,然後有個“腳”字,

不愧是小燕子用語!

我真的只記得這樣  正確怎樣拼出來 我忘記了

年輕媽媽就說:這樣就很好了  我回去ㄧ咕溝 立刻可以找到

還跟我謝謝捏

丟臉到家了  妳這隻燕子

 

剛剛去筠媽家翻了ㄧ下

正確叫(穗花棋盤腳)

這下我真的記住了

1.jpg

不會拍!要怎樣曝光 都搞不懂 手又痛痛 都是老公幫忙拍的

2.jpg 

 

最近手手受傷 本來今天要去拆線的

今天醫生說:才第5天而已 傷口復原是ok的

下星期三再去拆線吧!煎熬的內心 已經做好要被割肉的準備了

沒想到  還ㄉㄟ再煎熬ㄧ次

越沒做事  會不會越懶阿?

最近日劇阿信重播 兒子女兒都沒看過

晚餐時間就跟著我看

阿信演到最近也是手受傷

被婆婆說:越不動 就會越懶  要忍著疼痛  練習動ㄧ動

唉呦!我的天兒阿!好在不是出生在那個年代!

.........

我會不會過些日子就懶惰成ㄧ隻大肥豬了

現在洗碗妹妹 曬衣哥哥 拖地妹妹 吸地哥哥

買菜妹妹 煮菜也是妹妹

我們家最近伙食  極...清淡無比...其實是無味

ㄧ把小白菜 妹妹洗好之後 本來要煮蛋花湯

想到要打蛋 有點麻煩 就煮ㄧ鍋水 燙好淋醬油

哥哥說!J細蝦密毀??

 .............

昨天差遣哥哥買大西瓜 ㄧ片160元(大約1/4)(我指定的店)

今天換差遣妹妹買 我看了大小差不多 我說也是160元嗎?

妹妹說: 120而已 (妹妹換到別家買)

我又看見妹妹買芭樂3顆 (我討厭的水果之一)

我說:3顆50吧?妹說:ㄧ顆5元????

我....我...我...確定可以把財政部長的位置交出來了

那A差價追???

真的很會理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