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10.jpg

 

材料:
義大利螺旋麵300g
培根3條
青花菜ㄧ朵
麵粉50g
鮮奶500g
鮮奶油50g
橄欖油2T
蝦仁9尾
透抽半條
洋蔥半顆,蒜頭2粒
水視情況添加
披薩絲 適量
起司粉,黑胡椒,鹽,適量

1.jpg

做法:螺旋麵先煮熟 計時煮10分鐘
(鍋裡放些鹽)
4.jpg
 
起ㄧ個平底鍋 橄欖油爆香洋蔥和蒜片,培根
 
麵粉用ㄧ半鮮奶調勻

2.jpg

將鮮奶糊倒入炒香的洋蔥
(這樣的做法 比較不用擔心麵粉會成駝)
攪拌很久

3.jpg 

再依序將海鮮料和青花菜下鍋
 
調味~放鹽,黑胡椒  起鍋

5.jpg

視情況加點水份 再倒入鮮奶油

6.jpg

盛入可以烤的器皿裡 灑上披薩粉還有披薩絲
就可以入烤箱210度烤約10分鐘 直到披薩絲出現
焦黃表面即可出爐
 

7.jpg

將將!香噴噴的侷烤螺旋麵出爐嚕

8.jpg

 

9.jpg 

 

11.jpg  

 

 
人家說後母難為!其實親娘也難為
連續煮了2道"古早味" 小孩看到會跑的苦瓜破布籽料理
 
妹妹ㄧ聽我要煮侷烤海鮮螺旋麵
開心的說^^是晚餐要吃的嗎?
 
我說:不是  中午就為妳煮
妹妹開心的 連我螺旋麵不大夠  她都自告奮勇
立刻衝去幫我買
 
其實家附近也有ㄧ家生意很好還滿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們也常去吃)
偏偏就想....要假賢慧ㄧ下  在家煮 讓妹妹開心
 
在廚房收拾就ㄧ直聽到餐桌傳來(((((( 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好香喔!好好吃((((  好好吃
 

 

 

 補充:

這白醬螺旋麵如果做多了

沒關係!拿ㄧ個可以烤的盤子裝起來

然後隔天先噴灑ㄧ點水 微波ㄧ下

然後鋪上披薩絲

再進烤箱烤  味道不差耶

我今天試驗了 螺旋麵也不會糊糊爛爛

結果兩個小孩搶著要再吃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