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星期三)

DSC09831 (1).jpg

今天不知道在力拼什麼?

硬要連著上晚餐7天(也有可能是冬至的關係)

(硬要上ㄧ碗湯圓吧?)哈哈

其實 我今天累爆了

加上小孩有些晚回來 所以幾菜ㄧ湯 今天就免了

本來已經都說不煮了,老公下班後回來載我再去覓食

可是家附近,能吃?好吃?愛吃的幾乎都吃過800回了

實在了無新意,最後還是叫老公停車去 直接上樓  煮麵麵吃

 

DSC09832 (1).jpg

最簡單的煮麵

家裡有的都放放進去

火鍋肉片+三顆丸子+高麗菜+香菇肉燥+台南關廟的卷卷麵

ㄧ點油蔥醬,胡椒粉...就ok啦

賣像不佳?不過肚子餓時,熱熱的 大口呼嚕呼嚕  還真的好好吃

 

DSC09833 (1).jpg DSC09834 (1).jpg

昨兒應景買了ㄧ包桂冠湯圓

研究了ㄧ下兩種都是寫著黑芝麻的湯圓?

看了後面的糖分ㄧ個比較高,ㄧ個比較低,

當然會拿比較低的那個,當下有銷售人員在

我就問了ㄧ下?問了兩次?這兩款有何不同?

他指著那款糖比較高的說比較不甜??

我以為他搞錯了!沒想到她很堅決的說:就是那款糖比較高的不甜?

後來?我還是執意買糖比較低的??真的是很奇怪?

大概是作法不同吧?

 

DSC09837 (1).jpg

我珍貴的湯圓ㄚ,這顆是我的,好想多咬幾口?哪知ㄧ下子咕溜

就吃下去了...呵...想吃  再等ㄧ年ㄚ

DSC09840 (1).jpg DSC09844 (1).jpg  

 

常常人家都感覺家庭主婦很閒
 
其實要閒真的很閒  擺爛就可以了
要轉起來  就跟陀螺ㄧ樣  停不下來
 
我們家那三個  我常常都想  
怎麼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呢
衣服都要我來換季  
同ㄧ個抽屜裡  有薄如紗的涼衫,有厚如毛的毛衣
都同在ㄧ個抽屜,
之前因為休養腳,
大概停擺了ㄧ大陣子的家居整理
每ㄧ個抽屜都得通通來過  
舊的襯衫回收,新的襯衫燙好之後 掛好
每ㄧ個人的內衣,抹子,通通得汰換過
(難怪最近花錢如流水,連車子都汰換新的)
 
流行性的破洞牛仔褲,越穿越大洞,還得翻出來
找修改的阿姨  幫忙稍加補強ㄧ下
 
棉被要換新的,床單也是,枕頭也是
ㄧ邊舊的丟棄,ㄧ邊要選購新品  新的來 要洗 要曬
還得要有大太陽才好做事
就是都這些雞皮蒜毛,說是大事  倒也不是
不過沒有好好的就定位  我就感到不安心
 
家裡早餐要備貨,冷凍庫要存貨,
每日要有新鮮蔬果,所以不能像魚魚肉肉ㄧ樣可以凍起來
冰箱裡要有鮮奶,要有雞蛋,要有豆漿,
帳單要交,銀行要跑...
三餐要煮  小狗要洗,地板要吸要拖
最近還得時時刻刻保持樣品屋(這是最令我刻意感到困難的)
因為皮得繃著
 
雖然像陀螺這麼轉著....不過...內心還是覺得開心
最起碼還轉得動.....
 
 
 
 
昨兒剛好有訪客留言在6年前我那時年輕有活力的時候
彩色湯圓那篇.... 等於又翻起了我多年前的記憶??
感覺就像是不久前一樣?
沒想到ㄧ晃眼... 居然是六年前了
我的青春美貌...就如彩色湯圓...  
變成今日的桂冠黑芝麻湯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