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7(星期日)

DSC04150 (1).jpg

這些是妹妹中了農遊券的

昨兒她查詢了可以去購物的地方

我們就選了(希望廣場)

我們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用這農遊券

也不知道哪些商家可以用

因為?現在凡事都要數位化

我們看著這些商家  根本就沒有電子收營那類的東西

後來ㄧ問:每個商家全都可以用

我們要先到服務台  掃QR Code然後換成

888元的紙本券(唉...既然又要紙本了)那當初還....

拿了8張100元ㄧ張88元的紙

就可以去各個商家採買

不需要當天購買完畢  農遊券其實是最實用的券

而且好多地方都可以用 里仁,花博都可以

你不想ㄧ次全在這裡花掉  就不要全換了

ㄧ但換券之後  就必須要在(希望廣場)消費

我們當然是  888 ㄧ次買掉才方便  

DSC04140 (1).jpg

妹妹的票券  讓妹妹選  她愛的擂茶

DSC04141 (1).jpg

左邊這兩個是(客家水粄)

難得老黃說他要吃客家水粄

而且是 回家吃了之後  被他這道地客家人 讚譽有加的 

這是(好吃的水粄)第一次吃到這麼像小時候味道的(水粄)

不知道下星期還有嗎?可以再去買

DSC04142 (1).jpg

妹妹選這ㄧ袋百香果  這品質很好  很飽滿

DSC04143 (1).jpg

她又選了這家 豆花+豆漿(很濃郁的豆花)

DSC04144 (1).jpg

888  怎麼那麼好買阿

居然還可以讓她買到她最愛的鰻魚

DSC04145 (1).jpg

又買了6包泡麵

ㄧ箱的話ㄧ包好像才8~9元

我們單買ㄧ包15元  這是在消耗那張88元的券  哈哈

DSC04146 (1).jpg

妹妹很喜歡喝擂茶 這是無糖的

她可以帶去公司喝 有16包

DSC04148 (1).jpg

 

這次我們買的東西都好吃

泡麵也好吃 清淡口味的肉燥麵

豆花也好吃 水粄也好吃 百香果也好吃

鰻魚和擂茶還沒開

鰻魚和擂茶都吃了!  全都好好吃

豆漿超濃的也好喝  

DSC04150 (1).jpg

 

我們全部買這些 大概花1000元左右

補了不到200元(沒振興到什麼經濟)

沒辦法 妹妹精打細算  算到剛好

這些是妹妹好運氣 抽中的農遊券

我們家只有她中農遊券 

DSC04151 (1).jpg

這是水粄  我和妹妹合吃芋頭口味的

老公吃原味的  原味的好吃

芋頭的料太實在  變成芋頭成主角了

DSC04155 (1).jpg

以上是農遊券兌換的 

 

 

 

昨兒黃董 請我們喝咖啡了

妹妹將想要買的口味傳給他

他去約會看完電影的時候

在信義區 幫我們買回的

其實他剛好想看電影  我又剛好中了藝放券600元

所以讓他們去看免費電影 二人看剛好

結果好遜  居然藝放券要11號才可以使用

有空再去看  或是換成妹妹和我們去都可以

DSC04156 (1).jpg

 

妹妹這次選的咖啡有6種  拆了二種  口味都好喝

黃董很大方  妹妹凹他買奶泡機 他都很大方

只是被我和他爸爸阻止(佔位置,還要洗)累

而且這6條咖啡  本來黃董一次要買12條的(各兩條)

妹妹說:千萬不要  吃膩或是難吃就討厭了

所以叫黃董  慢慢來  哈哈哈哈

我們好像吸血鬼喔!

整天都黃董黃董  黃董每天都(買!買!買)

謝謝黃董請客!

DSC04158 (1).jpg  

 

 

 

昨兒直到我們從希望廣場回來

吃完水粄之後

ㄧ切都還很愉快

哪知???

.....................

 

下午我看沒事也沒有出門  我一直打算打掃廚房

想要(細洗)哪種 ㄧ年1~2次那種

就是所有的嘎嘎角角 全都很認真的擦洗乾淨那種

(我盤算著  這樣的話 到過年我就可以(粗洗了)

老公幫我們洗玻璃紗窗

我就在廚房(細洗)

結果廚房連接後陽台

整個大通風  昨兒就風特別大

我ㄧ邊吹著強風  ㄧ邊洗廚房

還很開心都不會熱  連電風扇都不必

就這樣  大風一直吹著  吹快2小時

太笨了 沒想到  我這腦袋???就頭痛了

更悲慘還在後頭

晚上當然是累到  怎可能自己煮

我正盤算著

我們還有1500免費的(熊好券的饗夠券)

(以為老公沒抽中,結果他有中)

ㄧ人都500元(我,妹,老公)

PS 黃董是這次所有什麼券的

網路上顯示的那17組邊緣人...哈哈

(就是ㄧ組都沒中的人)

其實老天爺這樣安排也是對的  黃董有錢的  就多出點錢 

讓我們這些人去吃喝玩樂 哈哈哈

本來我要去我想吃的在南京東路的ㄧ家餐廳

結果等到老公和黃董進門都已經6點了

6點進城 太晚了拉  還要停車 

我肚子肯定餓死了  而且我是從下午4點多開始喊餓

最後妹妹找了ㄧ家在迪化街的?蝦米??度小月

我們開到那裡  老闆說:前面有14位  我們必須等

本來是想  那就等吧 

結果??昨兒那家整個大故障

結帳?結帳沒人?

收桌子?收桌子沒人?

度小月煮擔子麵的那個位置 也沒人

專業的  ㄧ定是有ㄧ個人專門不做其他事情

專門替大家煮麵坐在那裡的

結果我看??這不行

這家店  八成是之前裁員太多(我想的)

現在大家都出門用餐了

人手不夠了  SOP整個大故障

你等也是白等的

結果??已經7點多了

我又餓又累(因為下午洗廚房)

然後老公居然叫我走到

我認為是走錯的路  走了1~2公里

快要死掉  而且是背道他的車子的反方向

又頭痛

走到那個目前最夯的??寧夏夜市吧?

我都快瘋了  我又不吃夜市  我們都不吃這些

你想吃也吃不到  因為每家都大排長龍

ㄧ路上真的ㄧ家餐廳都沒有

走到人生快要絕望

好像走在沙漠裡  找不到ㄧ滴水可以解渴

最後在ㄧ家店(??號)我們就只能進去

看見臭臉的妹妹 和臭臉的我

大家都生無可戀的臉

更討厭的是  我們必須穿越夜市  還要走好遠才回得到停車場

走到ㄧ半 我直接不走了

老公走去開車過來載我們

真是悲慘中的悲慘

後來想想  人生在世 哪有每天事事順利的

不過就是 安排沒有安排好

飯沒有吃好  滿身大汗

腿快要斷了  頭快要裂了

就這樣而已  也沒啥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