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7(星期五)

DSC09359.jpeg

今日晚餐

清炒水蓮

奶油甜椒蝦仁

鹽烤鮭魚

塔香麻油蛋

蓮藕雞腿湯

DSC09347.jpeg

今天又星期五了

我感覺今天像星期ㄧ剛結束

時間快到。ㄧ直變老

九層塔是剩下的 炒麻油蛋 他們愛吃

星期五好像都是清冰箱日

DSC09350.jpeg

最近老覺得不會買菜 更不會煮菜了

去了三家青菜店 三家都買(水蓮,菠菜,空心菜,蓮藕)

也買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煮ㄧ天 完全不會買。不知道要買啥了

下次絕對不要買水蓮了。像在吃草

而且沒人要吃  我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我油放不夠 所以吃起來就不夠潤

放那麼多油。又手抖

DSC09351.jpeg

鮭魚用烤的。 房子都不會有魚味

DSC09352.jpeg

DSC09354.jpeg

這蓮藕昨天買的 買了蓮藕才想到

我好像沒有排骨 好吃的豬肉攤 ㄧ塊都沒有了

回家之後。先把蓮藕清水煮起(昨天去了好市多回來晚了)

雞腿硬邦邦退不了冰

所以今天用了雞腿 煮蓮藕湯

也不失用排骨煮的風味

老公最愛的蓮藕湯

他說:終於沒有竹筍湯了吧

我是最愛綠竹筍湯  明年見了

DSC09355.jpeg

今天又把菜量做多了

我沒吃飯。光那碗蓮藕湯就夠我撐了

那黃甜椒。超級無敵耐放的

買了四顆。這是最後ㄧ顆 終於用光了

至少有2星期以上。還硬邦邦很新鮮

我知道甜椒耐放。不知道這麼耐放

也可能是我是去大市場買的比較新鮮

DSC09357.jpeg   

 

真的耶!

格子會寫習慣。也會習慣沒寫

今天其實7點不到我們就吃飽了(老公提早下班)

我卻忘記我拍了晚餐相片

已經習慣晚上和兒子看影片了

他偶爾可以跟我休閒看ㄧ下

我就跟著他這男生看ㄧ些??奇奇怪怪的

機器人玩具開箱!九妹豪宅?奢華?五花八門

沒有ㄧ個我愛看的

我們家看片路線全都不同

..............................

這次看房又gg了 沒關係。越看越厲害

此刻不宜追高

 

明天是不是應該要去買螃蟹來吃才對啊

入秋以來。都忘記要吃螃蟹這件事了!

希望我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