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星期二)

DSC04236.jpeg

今日晚餐

破布子蒸鱈魚

泡菜炒美白菇豆芽

辣炒透抽

莧菜

咖哩雞

DSC04228.jpeg

今天這個辣炒透抽很好吃

這是很古早味的炒法。就是炒醬油膏+辣椒薑蒜

久沒吃重口味 也好吃

DSC04230.jpeg

 

DSC04231.jpeg

DSC04232.jpeg

咖哩雞是昨日的

DSC04233.jpeg

我以為我今天煮4樣。最後出菜卻是五樣

DSC04234.jpeg

晚餐卻只有三人吃飯

中午妹妹說要吃優格

我不希望她吃優格 就誘拐她ㄧ起去吃石二鍋

我們三個去吃。(葛葛,妹妹+我)

誘拐條件就是(妳晚上再吃優格)

所以晚上我苦口婆心勸她吃晚餐。她就快要翻臉了

DSC04235.jpeg   

 

她??你要說她乖,貼心(只能說:有時候)

常常的時候 基本上都是不聽話的

明明就煮了ㄧ桌菜。不吃就不吃

有時任性吃炸雞 喝飲料  妳氣死 她都依然如故

常常會餓肚子。可以中午不吃。餓到晚上(在公司的時候)

為的就是要減肥. 減肥講起來ㄧ套ㄧ套的。做起來根本兩回事

其實她永遠就是那個樣子。減不減肥都長ㄧ樣

每日秤體重。其實差別就在那有沒有上廁所的幾百公克

外表根本就都ㄧ樣

其實她夠高168公分。不算瘦。但也不至於多胖啊

BMI都是正常以內

反正 媽媽跟女兒吵架 ㄧ半以上都是減肥不吃有關!

..............

再上個三天班又放國慶連假4天了

應該是會下雨

我最近很喜歡去 潮境公園 

ㄧ大早出發。開到那裡 還不至於太熱

看看海。看人家浮淺游泳

然後繞ㄧ大圈步道。再開回來! 也還很早10點就到家了

我實在不懂基隆美食。懂得專研的人。還會買買美食回去

我只認得ㄧ家賣芋頭甜點的

假日希望不要下雨

 

 

 

.....................................

10/4

昨晚??正確來說是今天清晨3點發現ㄧ件很笨的事情

笨到生氣

好市多的維骨力 是舊包裝膠囊的那幾瓶

光看就不想吃(你光想就知道要吃進ㄧ堆膠囊殼)

老公前不久發現維骨力有出粉狀的

ㄧ盒30包 吃ㄧ個月 這是直接粉狀

不需要吞ㄧ堆膠囊的殼進去

我就很認真吃。第一盒1600元老公用現金在康是美

(算是很貴的)(ㄧ天要53元)

我就說:你忘記刷cube卡 有3%耶

我是cube卡狂熱者

這幾天要去買二盒3040元 我就叫老公刷cube卡

結果康是美是樂饗購

平常我的周圍都是集精選

因為我每天都刷全聯,家樂福這些

佔據了樂饗購的額度

終於昨兒為了讓老公可以刷樂饗購

我的集精選刷了1780元。昨兒用的是兒子的卡

算是送他了

我不想ㄧ天ㄧ天錯過

結果昨晚老公買回來之後

我應該要把cube卡做轉換動作的(換成樂饗購)

我居然忘記了。我居然忘記了!

損失也不過是百來元的事情

“氣的是”。為何讓我半夜3點起床上廁所

才讓我想到這件事情

唉...佈局半天。算計半天!失靈了!

我的cube卡已經有萬元的現金了

全靠我這金頭腦 整天在那轉換得來的

這樣才不會老年失智

這局算。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