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晚上下課回來按門鈴
(九點多了)
叫我丟錢下去給他 他要去換腳踏車的線
我打開皮夾才發現 身無分文
剛好老公要下樓 順便拿下樓給兒子
也不為意  就去洗澡了
ㄧ邊洗頭突然想到....我的錢.....

還在機車的籃子裡面拉
中午送飯的時候
隨手將錢抽出來 裝在零錢包包裡面
(沒有證件的零錢包,不是長夾)
洗好頭髮  衝出來  不顧還沒洗澡

(其實也不用這麼趕)
放都放大半天了

趕緊連絡兒子幫我去看還在嗎?
愛錢的人 
其實應該要自己趕緊下樓去看才對

我還是指揮了兒子幫我看

好在車籃子黑色 零錢包也黑色
不容易發現
太好了  沒有搞丟
等於賺到了  撿到了4100

其實這樣的經驗
不是ㄧ次
也不是兩次
更不是三次

至少有5次了吧

我不能光帶零錢包出門
除非放口袋 要不然我ㄧ定都丟菜籃子
上樓時  只會提菜  幾乎都會忘記

每一次都不會有人發現

我想  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幸運吧

..............

前幾天 我不知道在哪?看到ㄧ篇文章
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要給錢ㄧ個家
就是不要用短夾要用長夾
而且平常要把鈔票整平才放入長夾裡
而且長夾裡 不要放ㄧ堆簽單發票的
要給鈔票ㄧ個乾淨的家
這樣鈔票才不會想走
才會留得住 
當時我看完這篇文章時
想想也不無道裡

家裡亂七八遭的不要說錢留不住
人也留不住吧

我是偶爾簽單發票擠ㄧ堆的人
有朋友來我家  就發現了
她說我錢都隨意亂丟抽屜
這樣得人  看錢不重 存不到大錢
哈哈哈 
算了拉!大錢

我只希望
我這生ㄧ路上
都有ㄧ種花陪伴我 
那就是





有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