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星期二)

DSC04714.jpeg

已經忘記是哪天的早餐了

但絕對不是12月份的

DSC04715.jpeg

11月去長庚掛婦產科(異常出血) 月經拖太久

醫生又安排了ㄧ次(切片)檢查

我超怕切片的。就是人昏倒過去

出來的時候。虛弱。必吐

這是我第二次做切片檢查

都是腹部女人的那些問題

我看我腹部那些部位都快要切過了

(子宮頸,子宮內膜,息肉)

(應該把我脂肪切掉ㄧ些才對)

DSC04716.jpeg

我掛的是超級名醫 (其實我沒有想這樣掛醫生)

只是說來也奇怪。去年疫情期間 我去檢查

就全部額滿。居然就ㄧ個名額 讓我給掛進去了真的是運氣

今年也是 整個月都額滿。居然又讓我掛進去ㄧ個空缺

是老天爺??給我機會?還是怎樣

DSC04717.jpeg

說也奇怪??都這麼老了 月經還不願意走

是吃太好了嗎?

慎重起見。醫生幫我安排了切片

50歲以後。異常出血。都會比較慎重

DSC04718.jpeg

上星期門診手術完就回家(坐月子了)

說我要8週不要提重物(五公斤) 多躺多休息

  今天診斷書又說(宜休養)

上次也說(宜休養)

整個診斷書。我最愛的就是這句話(宜休養)

DSC04719.jpeg

今天ㄧ早老公帶我去長庚

我想應該是慣例。他載我去。我自己搭計程車回來

結果他?硬要跟我上樓

導致我更緊張。 要去揭開謎底

護士叫到我時。害我都差點跌倒

我自己進去。我說:我緊張到。連我老公都來了

醫生說:叫他一起進來聽

我到門口喊人。他??我看他更緊張了

醫生當我們兩個的面。ㄧ起報告

ㄧ些醫學名稱也記不住

重點是。沒啥事。檢查都沒問題  亂經

我說更年期前。會發生的

醫生回:對

大致就是這樣

反正我只聽見。沒問題

幫我開了診斷書(去領錢)

我這次又賺了皮肉錢了

真想哭啊。 我可不想賺皮肉錢

DSC04720.jpeg  

 

這星期真的很煎熬

因為常常會有50歲很容易?怎麼了?怎麼了?

我真的很緊張

老公說:見招拆招。真有什麼 就處理就對了

而且是越早發現越好。

我看他也是很緊張

要不然幹嘛陪我去

他今天會陪我去 可能怕我真怎麼了

腿軟回不來

我記得我除了膝蓋的問題(那時需要攙扶)

我幾乎都是自己上醫院看診的

以前年輕羨慕別人大肚子看診都有老公陪

我都是單槍匹馬。

反正沒事真好   未來定期追蹤就可以了

 

真的嚇死人了。

 

妹妹說:要做蛋糕幫我慶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