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星期二)

DSC04590.jpeg

早上吃完早餐

我想今天蠻早的 把這三天早餐相片上傳好了

結果我就在笑。

妹妹問:你在笑啥?

我說:我每天早餐都長ㄧ樣耶

我也不知道這是上傳過了沒

還要回部落格看ㄧ下

我就很想笑  因為每天都吃一樣的

其實我假日都吃不一樣

一樣的比較有拍照而已

假日我吃(燒餅油條,蚵仔麵線,漢堡)

都吃些很...那個的...然後不吃蔬菜水果

哈哈哈。 所以我就沒有拍那些

DSC04589.jpeg

 平日的早餐

我都想過的。都是“相對”健康的

所以長得很像

DSC04592.jpeg

 

 妹妹說:對啊。都給我們吃ㄧ樣的

她:我想吃甜甜圈

我:甜甜圈當然可以吃

但是ㄧ到我餐桌。就會長得跟這些都ㄧ樣了

妹:對!你又會給搭配這些了

我:沒錯!

DSC04608.jpeg

DSC04609.jpeg

DSC04610.jpeg

 上面荷包蛋  和下面這顆荷包蛋

價差ㄧ倍  (我看不出來哪顆?是哪顆了?)

雞蛋我固定有牌子 不過有時常常缺貨

我就只好買別的蛋頂替ㄧ下

我習慣換的時候。會留下標籤。識別這蛋好不好

全聯已經好幾款被打入冷宮

說也奇怪。凡被打落冷宮的蛋(全聯絕不缺貨)

我都家樂福替換著買

所以我假日都會去買土雞蛋。那得老公載去

這次買到7元的蛋。居然是好蛋耶

和我14元的蛋 同時在鍋上。老公猜不出是哪ㄧ顆

(他猜成7元的是14元的)

DSC04611.jpeg

 都一樣吧。每天都做ㄧ樣的事情

準備早餐。買菜,郵局,市場,打掃,洗衣,曬衣,煮飯

還要伺候小雪

DSC04612.jpeg

 

好在我高薪  做起事情來 必較有盼頭!

DSC04613.jpeg

 這是剛剛早餐

今日早餐。準備太多了

我都吃不完。他們居然都吃下去了

DSC04614.jpeg

 老公都1點多才吃午餐的

所以間隔6小時了。可頂餓

DSC04615.jpeg

兒子等等要去看頭皮的皮膚科

我是感覺他(壓力大+太胖+不運動)

他說:沒壓力,只有肚子大,運動會有傷害

藉口很多

我們這裡皮膚科診所看過好幾次了

都反覆。沒啥用

也去西藥房拿過藥也都沒用

只要ㄧ去剪頭髮。就會更嚴重

我是懷疑剪子??會不會有問題

我說:買ㄧ個剪刀。專門你自己用

每次就自己帶過去。他又不敢叫幫他剪的阿姨幫他買

我是感覺他(抗藥性了)

等等去新光大醫院看看

這裡的診所也看不好。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近的就是新光醫院

我為了他這顆頭...傷透腦筋

我能力範圍能做的都盡量做了

整天換枕頭套。買中性洗髮洗澡的給他用)

ㄧ瓶可抵老黃用花王10瓶

沒啥起色。真的就是時好時壞

希望這次這醫生能有什麼高明

DSC04616.jpeg  

 我們這裡真是的交通黑暗期。不知道要維持多久

剛剛兒子不是要去新光嗎?

計程車?怎麼叫都叫不到

附近車很多。但是沒有人要過來這區

太難繞了

除非你寫長庚。 長庚比較遠

司機意願應該會高ㄧ點

新光第一個距離太近。第二個應該是這裡亂七八糟了

結果兒子去搭公車  根本不會搭

跑了三個地點搭。原先的地點因為捷運施工取消了

第二個地點不是去新光的。結果到第三個地點

第一次感覺還有計程車叫不到的困擾  吃鱉了

 

ps:

對了!換ㄧ家剪髮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