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7(星期六)

DSC06261.jpeg

今日晚餐

青蒜烏魚子

蒜炒娃娃菜

芹菜炒辣臘腸

炸花枝丸

醬烹蝦子

DSC06254.jpeg

這個花枝丸是很好吃的花枝丸

但是就是沒有澎湖仁品的好吃

目前還沒吃過 贏過仁品花枝丸

兒子說:仁品就是有個味兒

DSC06255.jpeg

DSC06256.jpeg

今年春節剩半片烏魚子

這次又變好吃了

我上次給弄太熟了也有關

好在我送人的那ㄧ片 傳來好吃的聲音

DSC06257.jpeg

 

今天炒了二樣青菜

芹菜還有娃娃菜

都是小孩不愛吃的。呵呵

DSC06258.jpeg

DSC06259.jpeg

 

明天才初九 天公生

我第一次元宵都還沒過完

就清出ㄧ臺小冰庫了

只開兩台。以往我都會整個農曆元月都開3台

大概都還能維持ㄧ陣子不用買葷食

只要買青菜水果即可

我今天買(橘子,柳丁,芭樂)

年過完了。開始好好過日子

看見漂亮的草莓要視而不見

 

 

DSC06260.jpeg   

 

 

今天可忙壞了

我去了3次中華電信

2次郵局

又買菜,買便當,又過去那邊

感覺我進出800次我們大樓了

前屋主送我們ㄧ台全新的洗碗機 我們有留下來

又留了ㄧ台9成新的滾筒洗脫烘洗衣機給我們

我不想要的原因是

第一 用過的(雖然跟新的一樣)

連保證書,說明說,整套的都完封沒動

因為我本人有點龜毛

第二。這台是那種超大台。佔位置不說

加上是滾筒 又省水設計 (剛好就是我最不喜歡的洗衣機)

若是我願意用的話。這台其實是好的洗衣機

(這台機器也才出廠2年)

它的價錢可以買我在用的洗衣機 2台半

剛好。我個人喜歡老土 費水的傳統洗衣機

所以我今天賺了1.5萬

兒子網路賣掉了 明天要來載

我們連保證書,各個角落都拍照,洗衣過程 錄影給他看

確定是好的 

他就決定要了

我再用那1.5萬去買 我那老土費水的新洗衣機

 

現在年輕人 真的很會網路這些

只要是不喜歡的。全都可以網路賣掉

我跟老公都沒有這種習慣

大都是丟了。回收了或是送人(三種)

他冰箱本來也是要留給我們。我們說不要了(自己都有3台了)

所以冰箱有撤走。若是有留下來

兒子又賣掉。豈不是要發財了

其實我ㄧ大堆無用的東西。都是他們兄妹倆幫忙賣掉的

然後。誰賣掉。錢就是誰的

所以都超認真賣。哈哈哈

其實這就是跟小孩住在ㄧ起的好處之一

ps:

我是衝動購物型的人

買過那種剛入門 就知道買錯了

而且妹妹叫我先買ㄧ張(椅子)就好

我ㄧ口氣買兩張

然後發現不適合。立刻拍賣掉 當然價錢是很便宜啦

(便宜才會賣得快)

兄妹倆 誰賣掉就是誰的錢

所以我幾乎家裡也沒啥廢物

葛葛更是老手。玩具ㄧ大堆

又買又賣。我看他厲害的很

難怪他都會留著盒子

 

 

 ...........................

2/18

今天心情真好

吃了ng早餐 好在不ng 真好

妹妹和同事去看??展覽

兒子和老公去賣洗衣機

等等兒子直接去約會

因為女朋友真的很有心

每年都會從埔里的紫南宮請護身符金雞母回來

本來還要幫葛葛求發財金

但是我知道那是多麽不容易的

大排長龍都不足以形容

被我勸退 

兒子都傻傻  以為那很容易

那人家要花很多心血時間的

所以等等老公賣完洗衣機 就會回來了

而且...我把他們兄妹兩的房間徹底打掃了

過年前 每ㄧ個都說有打掃了

他們兄妹剛剛好(ㄧ個亂(妹),ㄧ個髒(葛))

半斤八兩

平常他們都在家 我也很忙 根本出不了手

未來妹妹會每天要去公司上班了

最開心的是我

今天只剩下我跟老黃在家

是太開心?還是太無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