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下課回來
我正在講電話
講了很久...
妹妹遞了ㄧ張紙條寫著:你餓嗎?
我點點頭 說好餓
(只要有做麵包的當天幾乎我都懶惰吃午餐)


直到電話掛掉之後
看見這倆盤

 妹妹在廚房忙了好久
端出這倆盤叫我吃了
看見她把葡萄皮剝好還切半 還把籽籽都剔除了
問我會不會嫌髒阿

當下我都感動的要命了  怎會嫌髒
(平常我是不吃老公以外的人弄的手剝食物)

哎呀!我這媽是怎麼當的
怎麼讓剛下課的女兒幫我準備點心呢

妹妹妳今天太可愛嚕 
真討人喜歡




還瞞厲害的
切了芒果、葡萄、布丁、我做的塔皮


還真的是跟她媽媽學得
很會排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