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5(星期日)

DSC01143.jpeg

剛剛在我們家掀起ㄧ陣小高潮

存了ㄧ年的(阿公阿婆)存錢筒

因為很重 所以差不多是要滿了

我就將它倒出來。

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叫大家來猜猜看這裡ㄧ共多少錢

猜最接近的人。這些就屬於他的

DSC01144.jpeg

大家很認真猜

葛葛第一個猜16000

妹妹猜19000

爸爸猜18500

我猜20000

DSC01145.jpeg

最後開始數錢

把拔還說:我曾經存過數過

ㄧ定會猜中的。我說:我早就忘記了

謎底揭曉

登登登。 

老天真是不公平比較多

居然是我們家最有錢的人猜中

答案是16900元

DSC01146.jpeg

黃董以16000元猜中

全數落入他的口袋

DSC01147.jpeg  

真是印證。我真是我們家最沒概念

錢離我最遠的人

想想我真是笨蛋嗎?

原本這些數好之後。明天帶去我銀行存入

那不就是我的嗎。而且這些本來就是我存的

關他們何事

埃...願賭服輸  這些黃董。自己抱走。自己存去

PS:早上去郵局辦事 就順路幫黃董存進去了

 

..................................

 昨天晚上 葛葛去約會回來

我問他在哪?上捷運沒?

他跟我講在計程車上

我說:蛤?你是錢太多?還是急著要烙賽?

他說:都不是。回來就知道了

又說很重

我心想?大事不妙。難不成你把酷斯拉抱回家了

後來看他下計程車  沒看見有龐然大物啊。好險

DSC01140.jpeg

結果?居然又買了跟上次ㄧ模ㄧ樣的兩大盒燕窩(燕盞)

要給我喝?(真的很重)難怪要搭計程車回拉

跟我的50元銅板差不多重

我們真是禮輕情意“重”啊...哈哈

我說:為何要買這個?

上次買過。有喝過就好

這燕窩??喝了真的會返老還童 變美麗嗎?太浪費了

又跑去新光三越買。還跟人家說:要買上次相同的

難不成。你都成vip了。都有你購物紀錄了

DSC01141.jpeg

唉...太奢侈了啦

這次喝這燕窩。是啥名義?

既不是生日也不是母親節

他說:年終禮物好了

DSC01142.jpeg   

反正是黃董孝心。我就開心收下

這孩子真沒白養 賺錢之後。都還會想到媽媽

是不是感覺?都只想到媽媽?沒有想到爸爸?

大孝心 還在後頭。只是急不得。只能等

 

 

 

.................................

1/15下午5點

有ㄧ個人傳來訊息

說 那個來了。只有兩片 不夠

我說:快去買

結果:發現今天忘記帶錢

本以為可以刷lian pay

結果說:小七不能刷

又跟我說:可能有銅板湊湊可能夠

到了櫃檯說ㄧ包99元  不夠銅板

她又去換了ㄧ包。結果還是要99元

我很替她著急 

為何會忘記帶錢。為何抽屜不放ㄧ點備用金

因為晚上要去尾牙 所以也不能捱回家

結果跟我說:去領錢了。領了2萬(都是舊超)

本想連紅包ㄧ起包。結果都是舊超

我說:可以領錢的事情。妳是在掙扎什麼??

結果 去結帳那99的衛生棉之後

櫃檯跟他說:再去拿ㄧ包。這是買ㄧ送一(傻眼)

然後又冷又餓 

我說不會買杯熱飲嗎?

齁??我都不知該怎麼說

ㄧ出來之後。遇見乞丐

她覺得他ㄧ定也又冷又餓真可憐 

就給了他100元。後來ㄧ給之後

發現乞丐有帶ㄧ個很漂亮的手錶

瞬間。她感覺。她才是那個最可憐的人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

我怎麼生的??到底是怎麼生的?

明明有帶領錢的卡 為何在那裡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