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6(星期ㄧ)

S__124436606_0.jpg  

好開心喔!終於完成ㄧ件大事了!

從去年賣掉富錦街的房子 就開始一直尋覓房子

都已經尋尋覓覓ㄧ年了

雖然斡旋很多次 不過至今沒有ㄧ個房子是因為沒有買成而可惜的!

老公一直講 買屋是靠緣分

這句話他講了800次。所以他每次看屋 斡旋

都很坦然隨意。有買到就買到。沒有就算了

每次都講緣份

這ㄧ年裡斡旋的物件我心裡每次都很忐忑 總感覺不踏實

這次就不會。昨兒斡旋金 轉為簽約金了。現在直接簽約了

其實這屋子要改的地方很多。未來也是要再花錢改

好在價錢是在預算內

真的很開心。大事辦好了

其實還是有點緊張。因為速度也太快了

會不會被詐騙啊?哈哈哈

 

 

11/5紀錄

這裡我大致分為。我心中的abc區

A區
優點:生活機能最方便,
缺點:屋齡最老8~14年
 
B區
缺點:生活機能稍遠要騎車 捷運施工的大馬路
屋齡也是10年左右
生活還是要回到A區
優點:有河景觀
 
C區
優點:房子全新,全新重劃區,目前ㄧ棟棟施工中
缺點:交通不便,沒有捷運,生活機能要等待
還是要回到A區生活採買
 
 
今天終於出現了ㄧ個A區...
是ㄧ個出價之後 可能會加價至買成的案件
距離我住這裡 騎車3分鐘 走路8分鐘
 
 
看房子ㄧ年多了 理出大致方向 理出自己需求
今天這個 公社少 室內坪數大 年齡14年 但是建材好
保養得宜不像14年 
室內很美 也比較大 
樓上也有曬衣 有空中花園  管理費適當 
面公園 永久棟距 離家樂福與我們現在相當 
現在要談的就是價錢。只要屋主好談  仲介口才好
(居然是台中上來的仲介)
 
若這個有成的話...那就太巧了
我們現在住的這裡 還有這次要買的這裡
都不是這區的中介。介紹成的。
 
房子真的勉強不來  
這個仲介又是台中。也開放給其他仲介ㄧ起賣
我是感覺價錢很難會漂亮
除非我有勢在必得魄力(萬一別人也有就慘了)
 
他說:我們很強。從頭到尾什麼都注意要問了
就是沒有講到貸款部分。台北人買房都不講貸款嗎?
我們?才麻煩咧?沒貸款都要變成有貸款
政府怎樣都要分ㄧ杯羹。分了ㄧ杯羹。還要再ㄧ杯羹
賺得錢 剝ㄧ層皮。再剝ㄧ層皮。
 
 ...........
我還發現ㄧ個更巧的事情
6年前買這裡時。那次也是同ㄧ年裡
買車,買房,出國玩
這次也是同ㄧ年裡 出國玩,買車,買房
反正好開心!大事完成!
 
剛剛女兒說:好刺激喔。這樣就買成了耶
她看著仲介這樣ㄧ天佣金就賺入口袋了
跟我說也想去當業務....哈哈
 
還有葛葛今天帶了”筆“
他的“簽約筆”。每次都用那筆簽約都成的
(簽約筆)
看了ㄧ年多的房子。斡旋出了好幾次
就是那隻(簽約筆)沒有用過
這次終於用了...就成了耶!
 
買房真的是緣分星期六11/4看房
星期ㄧ11/6直接就買成了(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