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8(星期二)

DSC07526.jpeg

這是剛剛的早餐

我把桌子變成橢圓形的了

我變來變去。圓形時 是方便隨手ㄧ扔的雜物

但是晚餐夾菜時 稍嫌太大 很難夾

這個橢圓形 夾菜就好夾許多  

DSC07527.jpeg

 

妹妹的澱粉吃優格配地瓜

我們仨吃五穀雜糧小饅頭

葛葛搭羊鮮奶

我們喝咖啡

 

DSC07522.jpeg

 

如果我們不要為了喝咖啡而ㄧ堆咖啡器具的話

真的省很多空間

有膠囊咖啡 就必須買ㄧ台膠囊機器+咖啡膠囊

也有咖啡豆,意式濃縮咖啡壺(還兩壺)

還要買打豆機

買沖泡式的 還要買ㄧ個長長的壺嘴的壺

還有ㄧ台送的咖啡壺?

扣掉這些哩哩摳摳雜物。空間省下不少

直接下樓買7ㄧ杯拿鐵45元 

說到7拿鐵

那天假日妹妹去幫我買ㄧ杯上來拿鐵

超級好喝的。我心想 這麼好喝 我幹嘛整天在那煮

結果 老公去買ㄧ杯一樣是拿鐵。居然煮錯。不是拿鐵

後來我們拿去跟他講

他換了ㄧ杯咖啡水??唉....也不是太穩定

走兩步路 還有星巴克。我喝星巴克都是葛葛請我喝的

葛葛的星巴克又都是朋友請他喝的 

要到年底時才會最多 (他生日)

我自己是捨不得買拉...

DSC07528.jpeg  

剛剛過去那邊把洗乾淨晾乾的

(踩腳布和狗布,抹布那些)曬乾了。拿回來

為何會拿過去呢??

我拿過去洗兩次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東西和我同ㄧ台洗衣機ㄧ起洗

所以我都手洗乾淨 脫水而已

本來剛開始以為我後陽台很大

我可以?可能?會有兩台洗衣機

事實是(不可能的)

所以假日我們洗完狗。懶惰洗那些

就拿過去。曬在那裡。等到有空我再過去收

倒也算輕鬆不費力

剛剛入門到出門時

真有點...稀迷...惆悵.人去樓空....

雖然裡面東西還沒有搬完

人沒住的房子。很快就會有種舊舊的感覺

看了ㄧ眼廚房檯面。真的很小很小

太佩服我了。可以在那裡出過那麼多菜

不過我有兩個非常明亮的後陽台

反觀這裡...什麼都比那裡寬大

只有後陽台完全比不上

這裡後陽台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黑暗)

是真的很黑暗的那種

雖然老公幫我換過超明亮的燈

我從沒住過這樣後陽台的房子

這裡樓層較低 在大樓間就容易(黑暗)

哪裡的後陽台 到下午可以看見夕陽 

夏天煮飯太刺眼。還要拉窗簾

唉...房子就是這樣

沒有全部的滿分的

.................

我怎麼搬完家了 還是覺得事情還沒完畢的感覺

那裡決定不租給人

現在是想?要賣?或是重新整理?

要賣的話 只會越買越小

全新的建案。現在都超級小的

要大的不多(現在的主流 都是比較小的)

你要換成ㄧ樣大的室內 更新的。必須坪數要更大

公設會更高。當然你要再拿出更多的資金出來

少說又是ㄧ千多萬以上

想想??妹妹目前不可能有這麼大的能耐

她也不可能會願意去負擔這些

老黃?那就把老本再次割血?也不實際。畢竟老黃也老了

最簡單的就是花個百來萬

把冷氣全部重新換過

廚房流理台全換過

廁所也可以整理(看有沒有錢)

然後全新粉刷。那裡就亮晶晶了

其實那裡超好住的

要不然妹妹也不會之前 叫不過來

那裡鄰居比這裡友善

這樣。妹妹就可以過去住 

只是我心.....唉...就真的分家了

ㄧ人ㄧ家...

會不會最後何處是我家><"

我真的是 做媒人兼包生小孩那種的

替她他們想到最少10~20年以後

不用為了房子煩惱的事...

 

(其實想想民生社區都50年老房子了)我當年還住到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