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界的龍頭開始週年慶了

今天第一站先到好市多把該買的買ㄧ買
居然買了ㄧ大車的貨  13箱的咖啡
老黃開車來載 看見差點暈倒
公公得知咖啡打折後
  呼朋引伴 ㄧ共要買10箱
10箱等於1000包
月初我才剛買了3箱回去
上個月才買2箱
天兒啊....老人家是把咖啡當水喝嗎?
把公公的咖啡事搞定之後

接下來 .進攻sogo...
老公把我丟在忠孝東路
自己先回家卸貨了

sogo.....我來了~~~~~
來到人滿為患的sogo

第一時間....其實我就想退出了
可惜老公車子已開走了

光是上手扶梯 就必須繞著s型
排隊上來....昏....



 這次不買保養品了   因為還ㄧ大堆
目標明確  我只想買兩套小孩的寢具
(我愛比得兔)















結果???多買了葛葛外套!老公一件衣服
還買了2個我最近很愛用的保溫杯瓶
去年ㄧ個買950元  那天市場看見ㄧ個1300元
(當然沒買)
沒想到哈哈哈....居然在sogo遇見  2個賣1500拉
有點太開心了吧!
那咕家庭主婦貪小便宜的心態
表露無遺









最後領了ㄧ堆贈品
整個物品還由工讀生幫忙小燕子拿下樓
真是謝謝啊!






最好笑的是???
整個忠孝東路  車水馬龍
出動一堆人幫忙指揮交通
當然少不了警察杯杯

剛好遇見紅燈
那咕小燕子好功夫啊
老黃ㄧ個暫停車
小燕子  飛快速度
甩上了4大袋的貨品
真的是用甩的
 



然後老黃急速將車車開走

為了剛剛刷某卡  多送600元禮券
小燕子又衝去超市???(想花掉600)
不想再來ㄧ次了(老命去半條了)






又繼續穿梭人群中  轉往超市去



心想這600元  都是多的
每拿一樣  都想  這是信用卡送的
(重複上述話語)
所以不知不覺  多拿了些

 動作還是要快??
老黃還在樓下繞圈子呢?
最後結賬時?????
小姐居然說??這個禮券只能樓上專櫃買衣服那些使用
天兒啊??
我是專程又下樓來的啊??
已經累到快哭了??
小姐問??這些東西呢??還要嗎?
小燕子:結賬吧!
ㄧ共1500摳



多買不打緊?最主要  我快累死了
這次目標這麼明確 只買了3個專櫃
多來了個超市  卻把我累到要死
卻???搞烏龍??
發現 瞎拼是要有體力的





打給老黃來接人....
上車之後  累到說不出話來
猶豫要不要告訴老黃
我這麼笨的事情


禮券上面明明寫著超市.....最後是寫不能使用
我沒看到







把那600元禮券塞好?不要給他看見?
要不然就用這個藉口好了


說我在地上又撿到ㄧ張600元的禮券好了









......................................................................................

11/13
剛從火車站微風回來
剛開幕的微風
令人不得不佩服
所有知名 各式各樣的店
這裡都有 .......
好好逛喔....
好氣自己沒帶相機來
日本的甜點 這裡也好多
乍看之初  會以為自己逛在日本的商場上

台北什麼都有...
只怕沒錢而已
這時的我就真的很想中樂透了







 

 





11/20

為了上星期的600元禮卷
這星期專成去把它花掉
還搭小黃去 (真不划算)



挑了ㄧ雙娃娃鞋
還滿好穿的  送給妹妹好了
原價2600打完8折之後
2080元 再折掉600元的禮卷
只剩下1480元  感覺賺到好多




賺到小錢?卻花了大錢?




應該要快速回家了才對
老公要來接了


亂逛之後  還是買了
"想買"  而不是"必買"的東西

暑假去了日本  本來想買象印電子鍋回來的
我覺得丟臉!從日本抬電子鍋(很像老人會做的事情)
老公說 回台灣再買好了  日本買麻煩
(我想他是用拖延戰術)我回來就會忘記了吧

沒想到  ㄎㄎㄎ .....

真的是在電器樓隨便亂逛的
我一直"好想"有IH象印的電子鍋
可是家裡的象印一直用不壞!
已經買12年以上了(記不住年限)

看著!看著!身邊也沒人拉ㄧ下
.....小姐!幫我包起來吧!

就這樣  這台IH象印就跟著回來了
















我的舊象印  ㄧ點都沒壞?
煮的飯 還超好吃!
真的"想買"而已  不是"必要"買的
有ㄧ點心虛!


新舊象印都是日本原裝的
象印也有中國的
買的時候要注意
價差也很多

難怪我的舊象印用不壞!
專櫃小姐還說:我舊的這台評價很好!
真是會說話和做生意的小姐





新的象印!功能好多 
可以煮糯米  這個太棒了
指示都很明確  我再也不用記憶要放多少水了!
而傷腦筋了!
最棒的是可以活性糙米功能 提高營養 更柔軟好入口

胚芽米、壽司米、什錦米、稀飯、
糙米、糯米飯、功能多多.......
好喜歡用新的家電


真開心! 下個月的荷包???
不去想了

sogo週年明天就結束了!
真是好險






今晚就開工吧!

型號:NB-HBF18    IF電磁加熱式





今天第二次使用電鍋!
心裡總算安了
比原來的舊象印好太多了
第二次就摸清了它的脾氣
真是好理家在
原本還擔心?花了ㄧ個比原來貴ㄧ倍的價錢
飯煮起來  居然還ㄧ樣!那真是會氣死掉喔

今天的飯  煮起來  就是日本吃到的飯ㄧ樣


記得這次去日本玩?導遊說
很多的台灣人 非常喜歡吃日本飯(我就是其ㄧ)
會買日本米回去!回去煮了說不像
導遊又說 下次她們又會來買電鍋?
哈哈?說的真像我


PS:

水量剛好就好 不需多加
煮好之後  鬆飯 讓水氣蒸發

下次試試看煮糙米飯  這電鍋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