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沒帶小孩出門....好快樂喔
我很少  沒帶孩子出去
昨日老大要補習
老二說要 拼復習考.... (真是夠了)
好吧!那就大家努力

每次女兒都說:哪有小孩要考試 媽媽都不緊張的拉
每個假日都誘惑我出去玩

小燕子:看開了拉 ~~~生命裡不是只有讀書考試而已

國三真的很討厭...整天在考試 ㄧ學期有基本3次段考
再加上最後模擬考約5~6~7次 平日各科小考 
趕緊撐過這段時期

 


昨日逛完新埔的柿餅製作之後 
也吃了好吃的板條

回來路上當然要買買些單路 回家
我一共逛了3家店

這是寒天仙草凍!我沒有很愛
怎是酸的  發現有放檸檬酸



笨蛋小燕子  錯過一次居然又忘了
可見我多愛小豆乾
這個牌子不好吃  上次不知在哪裡就買過了
結果又忘記  打開吃ㄧ口  味蕾自動記住味道
就是這個....抹好吃拉





這個柿餅  專成就是去買柿餅的
還有芒果乾  這些都要冰冷凍
要不然會壞掉的 
那個芒果乾  真是好吃又香 




客家手工麵線??沒吃過?





關廟麵  這個好吃  出來陶陶
順便買  反正有老公在  粉方便






仙草茶~還不錯





第一次買橄欖 







這個也好好吃喔  客家板條
有米的味道 
鄉下地方賣的很便宜
2包才100摳
台北ㄧ包80






看見這個黃金蛋 隨手帶回來ㄧ箱
這個為何會帶回來....
因為他好新鮮  生產日期是當天23號
也太新鮮了吧



真的沒騙人  蛋黃挺立  蛋黃濃度也好濃
昨晚馬上煎了4顆
早上又煎4顆當早餐  稱新鮮 快吃

這個品質好 又不貴的蛋蛋
為何ㄧ般超市或是市場都不賣呢?
ㄧ箱4斤200元  真的很便宜
和牠的品質相比




這些都是在新埔農會買的

買買這些   全部不用3000摳
台灣好  台灣好

想想日本?我要這樣撲滿桌上??
就貴貴嚕









選雞蛋的簡單要領

蛋殻要選硬的厚殼  不要選 感覺蛋殻薄薄的ㄧ下就破的感覺

小顆的蛋 是老母雞生很久了
大顆的蛋 是年輕母雞生的

有些雞蛋ㄧ打開  蛋白立刻流開 
蛋黃扁扁  或蛋黃ㄧ下就破了  這蛋品質就不優

打開雞蛋  蛋白有兩層  其中ㄧ曾蛋白很像鼻涕  濃濃的  
蛋黃高度  高高的  顏色很橘
拿筷子戳蛋黃 很不容易破  就是新鮮好蛋

新鮮好蛋吃起來 無蛋腥味  雞蛋吃起來Q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