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了日本 一直想去築地吃吃最新鮮的生魚片的
哪知?就有人(我拉)睡到累到爬不起來
錯過了那次可以品味新鮮生魚片的大好機會

上星期五稱著兩小孩補習
將晚上兩小孩便當準備好之後
決定和老公外食
每次經過這家店
不管是什麼時段?午餐?晚餐?
就連下午3點  都要大排長龍
所謂的大排長龍幾乎都要排個10~20人組

所以對於這麼沒耐心的我  實在是不想來吃
(其實是想吃  不想排)
星期五老公說提議我們沒事  就去排排看好了

星期五下著雨  我想人會少ㄧ點吧
還真的有少ㄧ點
只排隊了7~8組人
等了將近1個小時


因為等的同時  肚子又更餓了
所以都把原本想點的餐
都提高到 價位貴ㄧ點的餐 或是份量較多的餐















這好像是生魚片沙拉(名稱忘記了)




份量都很大



這是無敵蓋飯  裡面最澎湃的
這個有好幾層  看似不大  吃完真的會飽死 
無法想像  那隻大蝦  最後幾乎要遺放在碗裡了
最後老公和我ㄧ人咬ㄧ半

不是不好吃  是很奇怪?剛開始吃的很高興
很突然的就開始很膩  很膩
大概都是生食吧


這是兩個大生蠔 
無敵蓋飯搭配的
可以想像我們有多飽嗎?
這兩個大生蠔  我們ㄧ口都沒吃




這樣是一組的(無敵蓋飯)






這是老公點的
(其實老公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服務生烏龍...送錯....(送成魚肚泥蓋飯)
我們越吃越奇怪??
最後這個是店家請客 





生魚片的份量真的太多太多太多
我們剩了ㄧ整個完整的魚肚泥蓋飯
沙拉也剩2/3盤
魚湯全部沒有喝完




很膩的回家   不知道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說不好吃也不對  點太多  也還好

而且那個膩口 是ㄧ下子全然上來
就完全吃不下的感覺 

不過這家店  是早晚連中間空檔都要排隊的店阿
我看.... 應該是  點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