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晚餐(可能是吧?)



今年第一次的綠竹筍
這綠竹筍  ㄧ出來就買真是不智
又貴  甜度也沒很甜

這好像 我永遠都會買剛出現的草莓ㄧ樣











蝦很大ㄧ切為二

蝦仁炒蘆筍



鹽烤鯛魚下巴




滷蛋蛋









這是小燕子的家常菜菜




番茄豆腐湯





去大市場買到(超級、無敵、世界、好吃又甜的要命)
的小玉西瓜 .....
之後我又去買了2個
老闆娘選得  差我技術 差很多  
給我亂選.....


這是我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