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顆南瓜的時候  還不確定我的法國球會成功嗎?

反正不成功  頂多不當碗而已
麵包還是能吃的

海鮮南瓜濃湯

這個湯的做法很隨性




這次是炒麵粉的
奶油下去 麵粉下去炒香 炒散



熄火!澆上冷開水
攪拌均勻  再煮滾  備用



蒸熟的南瓜加上鮮奶  果汁機打勻


兒子打籃球傷到眼睛  差點要縫合的命運
我都無心煮菜了 

(這張相片裡有烏龍事件喔)發現沒??

呵呵!答案揭曉  就是瓶蓋沒關
邊倒牛奶  邊流出來 
完全心不在焉

打好的南瓜泥  加入麵糊裡面
再加入海鮮料 





今天是突發想要煮牛排  為的是慶祝我的法國球
烤的好  哪知?我都沒心情


法國球切開  取出裡面的麵包
開烤箱170度  保溫  順便烤硬
可以當碗用
他們好喜歡吃這樣的濃湯









該煎的煎ㄧ煎



濃湯裝進我的法國球裡面
老公說:缺了綠色食物
其實我有準備  只是無心煮了
只想吃完趕緊帶去看醫生
高中生打球真是太猛了

好在經過檢查之後  並未傷及眼球
真是好險阿
ㄧ邊吃著牛排  ㄧ邊看著我兒子的眼尾一直滲血





亂亂煮ㄧ通 


我都不記得昨天吃啥味道??




ps:
大家來找碴
怎麼大家都沒有發現 有張相片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