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終於進去ㄧ個館拉
(爭豔館)
好不容易喔....排的算很快的約30分鐘(假日)




這是爭豔館入口處~
ㄧ路上相片幾乎都是老公拍的
我是連看都沒看
也是今天 才打開相機看見的
發現ㄧ個很好笑的景象
上面3張  老公拍的  下面3張小燕子拍的


老公拍的











小燕子拍的









我們不約而同各拍了3張
這3張  他有他的拍法  我有我的拍法
哈哈!很好笑 各唱各的調




下面就是展覽館裡的作品了





























































這個很特別   我和老公  還有展場的遊客  都說
這個很像...棺材  哈哈





































花很多  尤其蘭花  都是造型居多
倒沒看見 有甚麼特別的花....
這是目前唯一進去過的展館




這是茶杯墊子 
是陶瓷做的  ㄧ有水滴  立刻吸乾
(完全乾喔)
很特別  顏色又很鮮艷
小燕子買了4個作紀念




這次沒帶妹妹去
休想賴她  小孩吵著買

這是自己組裝的  也是在花博看見的
朋友都說  去花博 就是要有小燕子這樣的人
多去幾次  每次去吃吃 喝喝 買買
這樣花博才會賺摳摳

這次去剛好碰到破100萬人次
還送了2朵玫瑰花給我們呢 








我到底甚麼時候可以進去夢想館






12/12星期日早上8點
最新消息:
本以為花博下午去拿不到
預約票 所以才看不見夢想館
老公和兒子
早上7點多就出門連入園都困難
 連花博大門都進不去
現在光排隊入園就有1萬人吧!
還要再去搶夢想館預約票!天兒阿
老公和兒子要回來了 不看了

下午票 最起碼 還可以隨時入園
口怕!口怕!
我想花博辦半年 應該還是熱鬧滾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