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所有的山茶花特全部用掉~份量不是很夠  所以添加了麥粉
參考了((自在生活))裡的配方包了起司的想法  剛好冰箱有材料

所以做了這一款松子起司麵包~~

松子之前我曾經將它包在麵包裡頭  但是我覺得它放在外面經過烤箱的烘烤
後 比包在理面更好  更香~



山茶花特230g    麥粉70g  糖30g   鹽1/4茶匙   酵母3/4茶匙
牛奶140g  蛋一個   奶油30g

為自己拍拍手  我沒去看材料單  自己記起來了~
好像沒啥好驕傲的~做過這麼多次了~~



起司~我每一份15g   好像包多點好吃~又擔心會爆漿~


麵團第一次發酵後50分鐘~休息15分鐘~



整形後包入起司~為了不讓手油油的 等下黏不起來 所以可以用夾子



包的時候要小心黏口處  不要沾到油  等會才不會有爆漿的麵包


最後發酵60分鐘搽上蛋液  灑上松子  (我忘記拍了)
就可以送進烤箱囉~



我家烤箱溫度220度烤27分鐘~~就好囉~超香的
松子比較香~它在最上層的關係吧!






哈哈~右邊兩個還是爆漿了~
那兩個最珍貴  因為未來要再爆漿~我有點擔心不像現在這樣容易了
哈哈~~欠打嗎?  所以要珍惜這爆漿畫面












今天哥哥下課回來說:媽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我明天11點就下課了~
而且明天開始我在學校就是老大了~哇~~哈哈~

明天就是老大~~~你要混.......混.........幫...........派.........嗎?

哥哥:我們明天9年級畢業典禮啦~老師說明天過後 我們就是老大了

時間怎麼像是飛的一樣~我都還依稀記得7年級在校門口等你下課的情景

還在補習班前送便當給你的情景~直到你我越來越老練 懂得把時間

安排到最適當~不用我苦等校門口~突然間~~

你已經要從剛進國中生的清澀模樣~轉變成(老大了)

好像越來越不需要我了~

時間可以過得慢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