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jpg

不鏽鋼外鍋,不鏽鋼內鍋,不繡鋼內鍋蓋,不鏽鋼蒸盤,

 

ㄆ.jpg

其實大同電鍋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

我也有ㄧ台綠色的

是早期的形式 裡層是鋁製內鍋

鋁製品一直是我心裡的隱憂

初期根本沒有全不鏽鋼產品 

我呢?就想內鍋是不鏽鋼?應該沒問題吧?

剛開始用不鏽鋼內鍋煮

後來?又不安心 將內鍋蓋上ㄧ個不鏽鋼蓋子

我想這樣應該會好點 即使鋁鍋的蒸氣上來

也有不繡鋼鍋蓋擋住

直到有ㄧ天 我燉了ㄧ鍋湯

上頭多架了ㄧ個康寧小碗 加上ㄧ小塊肉品

居然那個康寧小碗的花色 完全變成黑色的

著實嚇了我ㄧ大跳

更想...不能再撐了 

即使大同這個不會壞的鋁製內鍋(怎麼用都不會壞)

不過因為那個康寧的花色變黑色之後

確實嚇到我了???

終於還是換了全不繡鋼的大同電鍋了

 

之前撐很久 沒換全不繡鋼(除了省錢之外)

就是被它說 我之前買的大同蒸籠

和全不繡鋼鍋不能吻合

結果我到門市問清楚之後

確定是可以用的

(因為都是大同產品)沒必要為難自己麻

好在全不鏽鋼的大同 可以適用之前十人份的不鏽鋼蒸籠

這下終於安全了吧!

還有我個人使用大同電鍋的內鍋水

用的是過濾的水 不要直接用自來水

可以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氯

 

 

2014/12/21買約4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