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30(星期三)

DSC03952 (1).jpg

 

今天世大運閉幕  每一次的運動盛事開幕至閉幕時

我總是覺得好快喔!

記得剛開幕感覺像昨日一樣怎ㄧ下就閉幕了!

這次台灣整體的成績表現都非常亮麗 令人振奮!

 

 

DSC03935 (1).jpg

今天沒啥特別的日子

剛好去市場看見活得三點蟹?

天氣還這麼熱?居然已經三點蟹上市了

為了嚐鮮!我先買了4隻吃吃看

也跟老闆ㄧ並買了活蝦

今天發生很詭譎的事情

因為我完全不記得這蝦?這蟹?ㄧ共多少錢?

然後我給他多少錢?他有找我錢嗎?

我是ㄧ點點點印象都沒有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不過確定的是  我給了錢的  要不然老闆不會放我走的  哈哈

我這腦袋?越來越健忘了

晚上用餐時  跟老公提起  我怎麼健忘成這樣

該不會很早就會老人痴呆了

老公說:(還能說出?都忘記了)(那就不是失智)

因為真的失智 是  你連忘記這件事 都記不住

真是多謝安慰啊!

DSC03936 (1).jpg

那芥末  我現在要省省用  我都說(那是京城來的芥末)

現在買不到了  呵呵

 

 

金針菇  該頒個“好鬥陣獎”給它

和誰都不違和  和誰都很搭

這次好市多買得 有機金針菇  超好吃的  超脆

下次就可以再買  也不用一直惦記舊家的了

北投好市多離我很近  好險

DSC03939 (1).jpg

今天主角  洋蔥蛋炒三點蟹

肉質很肥喔!老闆還真沒給我亂挑

(其實我自己也檢查過拉)呵呵

今晚沒吃飯  我就吃三點蟹吃到飽

DSC03945 (1).jpg

兒子不在家  我這四隻炒起來  我們三個還吃得超過癮的

DSC03947 (1).jpg

還有ㄧ鍋早上燒好的豆乾燒梅花肉 分小鍋出來

不要一直燒  肉會太軟爛

DSC03949 (1).jpg

今天瘋了 煮ㄧ堆  還有涼拌綠竹筍  菜太多了

綠竹筍先讓他躺在冰箱好了

DSC03951 (1).jpg

我發現  我要ㄧ個人在家時  才會好好煮飯

要不然  老是被妹妹拖著  玲瓏ㄙㄟˇ  

ㄧ天下來都累了  到晚餐時 根本不知道要煮啥?

DSC03952 (1).jpg  

用心煮就會好吃  今天的晚餐就好好吃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