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31(星期六)

DSC03153 (1).jpg

今日晚餐

油燜筍

乾辣椒炒四季豆

泰式涼拌牛肉

鹽烤鮭魚

DSC03146 (1).jpg

DSC03147 (1).jpg

DSC03148 (1).jpg

DSC03149 (1).jpg

DSC03150 (1).jpg

DSC03151 (1).jpg

 

天氣熱!所以把牛肉用燙的

準備泰式調味料

細砂糖,魚露,檸檬,蝦米碎,九層塔,蒜頭,辣椒,冰鎮的洋蔥

牛肉切薄片  醃(鹽巴,蠔油,太白粉)抓勻  醃製半小時

ㄧ大鍋9分滾水  ㄧ片片牛肉下  速度快點

讓水小滾即可  1~2分鐘即可撈起  放入冰塊水裡降溫

肉會比較有口感 緊實好吃

把牛肉拌入調味料  就可以了

DSC03152 (1).jpg

 

今天為了看小戴比賽

提早煮晚餐  免得像昨晚  ㄧ邊比賽 ㄧ邊吃飯

真的都不知道吃了什麼

今天有發現嗎?全家守在電視機前

在客廳的茶几吃飯  哈哈    深怕錯過!

DSC03153 (1).jpg  

 

太精采了!剛剛小戴把印度給完勝了

可以爭奪金牌了

每天我和妹妹是忠實觀眾

絕對不錯過 小戴的精采比賽

今天是假日  所以加油聲多了(葛葛和老公)

好刺激啊  接下來金牌之爭(台灣vs大陸)

我感覺我們ㄧ定可以拿到金牌的

齁!真的很喘!哈哈 

DSC03139 (1).jpg 

早上的香水百合  全都開了

炎熱的夏天 

切記  千萬不要買香水百合回來

我幾乎不大會在7~8月這麼熱的天氣買鮮花

這次錯了

香水百合  在密不透氣的只有冷氣的冷氣房裡面

變得好臭喔

那天  我們一直懷疑  浴室抽風機?到底是吸到什麼怪味道

直到妹妹說  就是香水百合味道啊

它在冷氣房裡  真的就不是香水百合了

又不能花還在開  就把它扔了

也只能再忍兩天了

DSC03141 (1).jpg

 

 

 

等下期待我國男雙羽球奪金牌

加油!加油!

接下來 看看(麟洋)羚羊可以衝破雙塔嗎

  贏了又是ㄧ面金牌了!

 

 

.........................

以往的奧運  我都是抱著欣賞的態度在觀看

幾乎沒有像這次一樣  這麼有參與感

歷年來的感覺就是開幕沒多久  我們的選手就要回國了

這次選手  每個都很厲害 很多都進入四強

都讓我們大開眼界  台灣運動上已經進步這麼多了

 

................

贏了贏了!

麟洋衝破雙塔

我們得金牌了

感覺我都喊到要中風了

手都拍到紅了哈哈哈

今年奧運  太精采  太棒了

 

 ..........................

8/1

我們女羽小戴奮戰到最後  得到銀牌

真的很厲害了

我們全家全都守在電視幾前

為台灣小戴加油!

其實到了第三局  我幾乎不敢看

我又頭痛,又肚子痛

拿出血壓計  我們家沒有高血壓的人

但每個人的血壓都比平常高漲

銀牌也很好  金牌真的是非常難打

我個人覺得實力真的不分上下

小戴是非常棒的  盡到最大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