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19(星期三)

DSC09513.jpeg

 

今天晚餐。分成兩部分

我和老公還有妹妹吃(三人)(妹妹煮的義大利麵)

我們是被強迫中獎(唉...講不聽)

明明四個人有三個都不愛吃她做的

她偏偏要花錢買罪受。我又不是老黃的好脾氣

所以ㄧ邊吃ㄧ邊念。

兒子聰明。堅定立場  絕對不吃

不管如何就表明他就是不吃。他要點外賣

不要算他的份

所以他個人點了 (鬍鬚張)

鬍鬚張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

以前住市區。懶惰煮 就吃鬍鬚張

剛搬來這裡 吃過ㄧ次 就再也沒吃了(距離我們也遠ㄧ點點)

奇怪?不同地點 吃起來味道不一樣

葛葛說太久沒吃。感覺好吃

這些是他ㄧ人份的份量  

這樣309。等於310了

感覺有點貴   以前常吃。也不覺得貴

可能現在有漲價吧?還有加上外送費用可能也不一樣

不過他吃這總比他。老是想去吃花月嵐。只有麵而已

而且ㄧ餐也是要300多以上

其實現在外賣都好奇特的貴

三顧茅廬麻辣燙ㄧ碗點起來居然要3~400多元?

DSC09511.jpeg

葛葛愉快的吃飽飽

好在五年沒吃了。要不然常吃滷肉飯

真的會很容易胖喔

DSC09512.jpeg  

妹妹煮了義大利麵青醬口味(市售的調味罐)

然後買了ㄧ包韓國人蔘雞

她早上花了1.5小時去家樂福買的晚餐

又買了12顆蛤蠣=133元

平常我買ㄧ斤120。被他唸好貴

她買這ㄧ斤大概要260元

而且品質有的好有的不好。從早上吐沙到晚上還有幾顆沒吐完

DSC09515.jpeg

以為晚餐是分兩派嗎?

錯!分了三派

我早上買了二條好好好吃的黃魚

我蒸了ㄧ條中午和兒子ㄧ起吃(她不吃)

我想趁新鮮晚上非蒸不可要給老公吃

所以我又加碼蒸了ㄧ條黃魚

和這義大利麵 超級不搭的

DSC09516.jpeg

所以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她說到年底。她都不煮了

我整個鬆了ㄧ口氣。寫寫

今天的羅勒醬。超級無敵奇怪

什麼米其林三星。只能用恐怖味道形容

DSC09517.jpeg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

不搭不七晚餐

三個人都花了錢。然後沒有ㄧ個對

鬍鬚張好點。我還蒸了玉米。和魚(我明天午餐)

所以ㄧ廚不能容二煮婦。

這還好自己女兒。換成媳婦的話

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婆媳真的不能住在ㄧ起。是對的。

ㄧ定要遵從切記!

DSC09519.jpeg  

 

 

 

 

就說!這是母女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情

前幾分鐘為了餐桌上的晚餐

爭論,碎念不休

後幾分鐘 一直在講蛋糕

忍受不了明日再去北車選

就兩人手牽手請老黃開車載我們去全聯

買(全聯巧克力蛋糕)過癮一下

就是超想吃巧克力蛋糕的  從下午開始想

我猜。應該是我缺糖...哈哈

ㄧ口咬下。大大滿足。和老公公家ㄧ半

另ㄧ個是妹妹的  

好好吃。濕潤的。缺點就是太甜

甜度少ㄧ半就好

滿足了! 洗澡去!

 DSC09521.jpeg  

 

 

 

 

我們家黃老師7月初預估台股會到12575

我來看準不準..哈哈

我看今年她就靠“空軍總司令”得到年前小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