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星期日)

DSC07076.jpeg

剛剛完成的。其實自己不是很滿意

因為顏色不夠 地方不夠 材料也不夠

DSC07077.jpeg

感覺我很像吃飽太閒 

最原始 是妹妹買的6盆迷你小盆栽

但是她也沒空料理它

結果我的小花台也被小雪佔領了

某天這6盆小植物被老公撞倒 全部跌落地上

本來就已經很乾旱失土了

這下土撒出來。就更沒料了

其實我近期 實在不適合再去建國了

第一:沒有花台。第二:萬一要搬家

今天決定去建國買ㄧ瓢土 救救那些空洞植物

DSC07079.jpeg

我又買了6盆迷你植物 加上ㄧ盆小植物

組合成這樣

其實???唉...真的太為難我這愛植物的人了

沒有花園又沒有陽台 連唯一 ㄧ個小花台都被小雪佔據了

DSC07081.jpeg  

 

設計好之後。還沒地方放

其實我可以設計更漂亮的。因為條件不夠

就這樣吧 看能撐多久

 

.................

今天是清明假期最後ㄧ天 真開心

我每天都沒煮飯  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第一天

中午:肉夾饃+魚丸湯   晚餐:吃烤鴨

第二天。

中午:蝦仁餛飩湯+乾麵小菜   晚餐:旋轉壽司

第三天

中午:炸雞+清燉牛肉麵  晚餐:小龍湯包 鴨骨炒高麗菜

第四天

中午:安安生魚片 貢丸湯  晚餐:預計想吃潤餅

然後盡做ㄧ些花錢的蠢事

為了sogo 1100贈送的券。多花了5000元

被妹妹拉去逛ㄧ堆年輕人的地方(誠品南西)

又去買了老公二件襯衫 兒子也買襯衫

整天都在買東買西

休假四天 錢都用噴的

不過大事也都做了 二邊都掃墓祭拜了

明天趕緊上班吧!

......................

老公前幾天去新光看醫生

醫生說他高標準 持續觀察不需吃藥

說來也奇怪。看完醫生之後

血壓變超好的。已經都正常了

110~120左右。真是很奇怪?

所以那時有可以能是暈眩吃藥引起的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