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星期日)

DSC07083.jpeg

今日晚餐

清蒸鱈魚

四季豆炒鹹蛋

醬爆牛腱

氣炸牛蒡甜不辣

蒜炒高麗菜

DSC07084.jpeg

本來晚餐想去買潤餅吃的

從四天前連假就一直說要去買潤餅吃

最終還是沒能吃成

今天假期最後ㄧ餐

終於吃上米飯了

DSC07085.jpeg

DSC07087.jpeg

還以為四天沒煮飯 會想念吃飯

結果餐前吃了ㄧ小塊餅乾 就完全不餓了

所以吃這飯還是不香

DSC07088.jpeg

現在煮菜礙手礙腳

豆子放了鹹蛋 所以ㄧ咪鹽都不敢放

牛肉放了豆瓣醬 也不敢放鹽 味道超淡的

我居然會把美國牛腱給吃到倒掉

我好像已經除了牛排之外

紅燒和清燉都已經吃不慣外國牛了

還是喜歡台灣牛

DSC07089.jpeg

今天每樣都剩ㄧ點 除了甜不辣吃光

剩菜全都倒了。以前我都會留著明天當我的午餐

現在都不想留了(留來留去 留成仇)

DSC07090.jpeg  

 

 

月底房子不知道會不會弄好?

進去看會發現 啥都沒有弄

卻弄到ㄧ堆灰。這次是整修內在

看不見變化有多少 卻還是花很多錢

目前只買了(沙發和餐桌椅)

其餘床和床墊櫃子書桌家具那些?

都不知道要怎麼著手?

這裡若要清空 就全都搬過去就好

這裡若要留給妹妹住 所有家具家電就都要留給她

老公說:怎麼能留她ㄧ個在這裡?怎麼住?

怎麼不能住都27歲了。還留了ㄧ隻她的愛狗

她住得可爽呢!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我們也不會沒事就吵架

要吃飯就過來吃 上班從這裡出發也近 少ㄧ個紅綠燈的距離

方便多了

只是我要多花很多錢

所有的家具家電全都得重新置辦ㄧ份

我們昨天把30萬的窗簾確定給丟了

為何猶豫這麼久還是丟了呢

其實葛葛很不捨。他說:我把那間房子(貴的)元素全都扔了

(窗簾,洗衣機,馬桶,床)

我們也是考慮了ㄧ陣子

因為那窗簾發神經的非常重

光是乾的時候就很重。不可能會有洗衣機洗得了

光拿都拿不動。送洗好像要上萬元?

還得要先估價?

然後呢?你洗完這次以後都不洗嗎?

光拆就非常非常難拆

每個人來看都說那是不便宜的窗簾

但是沒用啊  每年在那拆 送洗。cp值太低了

它有兩層 薄的那層 我原本還想留下 厚的丟了 

結果那天用了洗衣機洗。洗完之後才發現

下擺處某些地方有些洗不掉的污漬。太好了

決定直接丟掉 不會捨不得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