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7(星期三)

DSC01822.jpg

若是你不想煮到累得要命然後大家又不是太捧場的話

這韓式包飯是最能擄獲全家人的胃

只要把牛肉片快速幾秒煎熟其餘都是現成的了

材料:

只要這五樣

(海苔,牛肉片,泡菜,生菜,白飯)

要多準備其他的也行 

譬如..韓式辣醬,蒜頭片,洋蔥,無骨炸雞塊....

不過都是為了省事了

所以只要基本的那五樣就很好吃了

DSC01825.jpg

吃這個唯一缺點就是怕一直包

飯吃太多  

DSC01826.jpg  

完全正中妹妹愛吃的

居然說:明天再吃,每天都吃  她都吃得下

牛肉片買火鍋肉片就行  煎起來更快速

我都進家門的人做定位之後

才煎個人的肉片

.....................................

最近的鳳梨就像跌停板的股票

我從上次55/顆 然後45/顆 直到今天變成39/顆

(台灣品種的)

我今天就在全聯買了39/顆的來吃

之前我都買來醃製(醬鳳梨)的

他有分金鑽品種的  比較貴要79元

為何我會買39元的台灣品種鳳梨呢

因為...我上次醃製的醬鳳梨 我有打開ㄧ下放氣

結果味道超級無敵香

非常有鳳梨的香味

不會只是只有甜味而已

現在的水果  尤其是釋迦  真的只剩下甜味

老公都喊我別買了

我是難得遇到這鳳梨是微微的酸

酸中帶甜  而且鳳梨味道濃厚

所以我刻意買來直接吃試試看

果不其然  沒失望

真的很好吃

所以... 便宜也有好貨喔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