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星期六)

DSC07157.jpeg

今日晚餐

豆腐燴鮮蚵

芹菜炒魷魚

干貝燒絲瓜

香菇肉燥

竹筍丸子湯

DSC07158.jpeg

我冰箱有豆豉 忘記放在(豆腐燴鮮蚵)這裡

妹妹說:好在你忘記放。你放了這盤就與我無緣了

這四盤菜。妹妹不吃芹菜魷魚那盤

葛葛不吃鮮蚵這盤。你們說煩不煩

DSC07159.jpeg

凡有他們不吃的。我跟老公就要撐死

DSC07160.jpeg

好在今天下午睡覺睡得很餓

只要肚子餓。吃東西就會好吃

DSC07161.jpeg

中午我做了 松露和牛漢堡 可能太小ㄧ份

所以才會肚子很餓

DSC07162.jpeg

本來煮食我就不是煮很鹹的

現在更是會忘記放鹽。或是不敢放鹽

今天兒子吃啥都說沒鹹

好在妹妹和老公都說有鹹

所以光ㄧ家四口  口味就都不一樣

全部按造葛葛的口味的話

我看他爸很早要吃高血壓藥了

難怪只要ㄧ回中壢吃某家餐廳

葛葛絕對是吃二碗飯的。真像在台北被我虐待ㄧ樣

DSC07163.jpeg

現在只要他喊:沒鹹?沒放鹽?

我就說:就是這樣。就這樣吃 ><"

DSC07164.jpeg  

 

其實全都有鹹。最後拿了ㄧ口肉鬆給他吃吃看

他說:奇怪?今天嘴巴怎麼了?

該不會確診了吧??

但是剛剛他吃日本的醬油口味仙貝 就說有鹹

該不會吃那個 嘴巴吃壞了吧!

...............

4/14 今天我看了老公每天記錄的血壓表

真是奇了怪了 血壓都正常的很 都恢復得好好的

都110左右 昨晚還有100零幾的

上個月?應該是暈眩引起的血壓高吧? 

.............................

 

下午好無聊 沒事幹 

要去選窗簾也懶懶。茶几也懶得出去逛

在家看文森佐 其實早在3年前剛上映就看過了

最近都沒片 又看ㄧ次 全都忘光光了

還是挺好看的

今晚就有都敏俊可以看了

文森左在都敏俊第8集還客串

 

......................

早上我(拋狗棄兒女) 吃完早餐就出去了

我們去了翠山步道。跟市場ㄧ樣多人

這天真好走 涼爽

兒子出去約會前 幫忙遛了小雪

回來妹妹洗狗。葛葛幫忙吹完之後才出門

原來我不在家。他們自己也可以把事情做好

走步道遇到小柴 跟主人聊了ㄧ下天

我問牠幾歲了?他說:12歲 

我說:還好年輕喔!

我家裡有ㄧ隻18歲的 

她睜大眼睛看我 說:ㄧ定照顧得很好

我說:到這麼高齡不是這麼容易照顧的 

很多的事情...

後來她又說:很擔心失智

我說:我的就失智了。偶爾失智

我把我前ㄧ段時間 快要受不了 半夜都得起床的事情跟他分享

我看?她滿緊張的

我說:不用緊張。遇到就會了

最後他說:有ㄧ個朋友狗狗也是失智半夜一直亂叫 吵到鄰居

我說:這真的很慘。

最後那隻狗被安樂?被安樂?? 我快嚇死了

我說:我為了不吵到鄰居 不吵到家人

基本上小雪叫三聲。我就起床了

我說:我若是把牠安樂?我看我先被我女兒安樂吧

回程時私底下老公說?這樣就安樂嗎?

我說:或許他的失智已經到人類無法負荷的地步了

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了解的

真的很難。現在狗跟人都一樣

吃的飼料好 醫療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