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宜蘭  本來是要泡湯的  衣服都帶了  小雪也故意留在家裡
結果被那金棗的誘惑給霞去  導致沒有時間能泡湯
換句話說:小雪白白在家了

每個星期最少要給小雪放風一次
(牠是白狗狗  出門下地ㄧ次 回家就得洗ㄧ次)
可憐了牠  也累了小燕子

所以今天星期天  我們來到了離家不是很遠但是不常來的
榮星花園~~
小雪興奮極了~~我們這隻真的太少出門了~
每次外出  真像個鄉巴佬ㄧ樣~~很衝~~整條路都是用衝的
尤其過馬路  那個樣子尤其好笑 (每次都拍不到  下次記得拍拍)
牠是用後腳 跳  跳  跳  過馬路的  活像個袋鼠ㄧ樣






看見小雪露出奸詐的牙齒了嗎?
牠在家樓上 已經興奮ㄧ輪了~~



走出發 ~~我們今天去榮新花園  蹓躂蹓躂~
牠這時候在鬼叫  鬼叫  要到前座來  叫我抱抱啦


其實牠叫的很大聲  很吵  最後我都妥協  還是將牠抱過來
狗狗會欺負人的~~牠知道怎麼樣 可以得到要求



今天的小雪實在丟人丟大了
基本上  牠出門都太太太興奮  所以完全沒有尿尿的姿勢 
邊走邊尿是常常這樣  (地上是S型的尿液)
後面還得跟ㄧ個人幫他沖水
今天更誇張  連上大大都沒有停下來  連姿勢都沒有
就這樣邊走邊大  (牠在把握時間)
小燕子真是好丟臉啦~~把拔跟在後頭拾黃金~


好在沒遇到人



逛逛之後  遇到雪那瑞(娜娜)
我們打招呼~她也是女生喔~牠是姐姐~大我ㄧ歲





看見那個繩子拉的有多長了嗎? 牠永遠都是興奮的往前衝~~
整個榮新花園來散步的狗狗都跟在主人的邊邊跟著走 
我們是被牠拉著跑~~


牠更好玩得是:牠喜歡當衝鋒
連騎腳踏車也ㄧ樣  牠永遠要當第ㄧ台車車~~
若是我們其中ㄧ台超車  牠就沒完沒了的狂吠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直到你的車車在牠的後面
才肯罷休~我每次都覺得好丟臉~
牠到底是在趕路嗎?


休息ㄧ下 ~~你瑪麻我小燕子腳快斷了~









好大ㄧ片綠草地  放小雪下去狂奔~~
唯一的好處就是小雪 ㄧ叫就回來
(剛從家裡出來的時後不能放繩子)牠還太瘋狂~~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喔~~像不像電影裡邊的   小精靈
那飛起來的耳朵~~超口愛的~~
小雪好會跑喔~~有ㄧ天牠老了就會跑不動了
稱現在能跑就快跑吧!!


公園旁邊是濱江大市場~~我提議我們去逛逛市場~
抱著 很難抱的小雪逛市場~~真是自找苦吃~~
還好今天有三人~



今天好熱呦~~大家都累累喔~~哈哈~~
那消了氣的小雪~哈哈~~沒勁囉~~
看妳多厲害~~


這個市場好大   東西好多   人也多  價錢也便宜很多喔~~
但是小燕子不常來  所以不會買 
今天買了4隻花蟹   回家就吃花蟹囉



午餐就吃韓式辣炒珍珠年糕 真是好吃~
再吃個清蒸螃蟹  就這樣囉~因為小燕子實在是累死了~

(那個螃蟹讚讚喔)比起星期六在餐廳吃的差好多喔~
~~這個肉肉真是飽滿甜美~~





我還得幫小雪雪洗澡呢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