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1.jpg

 

小燕子目前追求簡易料理

容易做又好吃

 

材料:

雲林土雞腿切塊

洋蔥,紅蘿蔔,南瓜,馬鈴薯,蒜頭,

調味料:鹽,蒜香胡椒粉,高湯半罐,

披薩絲

2.jpg 

(糙米+燕麥+紅薏仁)

先煮好糙米約2.5碗

3.jpg

 

土雞腿先用蒜香胡椒粉醃數小時

4.jpg

烤箱預熱200度

準備烤盤將
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南瓜,切塊鋪底

5.jpg

 

均勻灑上蒜香粉+少許鹽 留ㄧ塊空地

7.jpg

擺上醃好的蒜香雞腿塊+蒜頭數粒
灑ㄧ咪鹽

8.jpg

 

 淋下半杯的雞湯和少許橄欖油

9.jpg

入烤箱烤約40分鐘之後

倒出烤盤內的雞湯

再將糙米飯鋪到烤盤去 然後淋上適量雞高湯

再灑上披薩絲

再烤約12分鐘左右直到披薩絲上色

即可出爐了

哇!整個後陽台 香味四溢

10.jpg

超成功的拉

最重要是....不止好吃之外

連出爐時間都算得剛剛好

他們都回家了^^

11.jpg

我很少做這類食物

居然做得這麼上手

超好吃的 又簡單

12.jpg

下次可以用螺旋義大利麵做應該也會很好吃

 

雲林土雞很好吃耶

平常我看不上眼超市賣的雞肉

今天上午錯過時間上市場 跑去超市買土雞

它標示雲林土雞腿 看著滿新鮮的 想試試看

沒想到 被妹妹一直追問 這雞?跟市場我平常買的不ㄧ樣

她很厲害呦ㄧ吃就知道

13.jpg  

 

 ..........................................

 

這週小孩都開學了

課表出來後,實際上過才發現

除了他們交錯著上早8  讓我必須每天都要6:20起床之外

最可怕的反倒不是6:20起床

而是"馬拉松式的星期三早餐"

為何說馬拉松?

因為今天妹妹早8 所以必須(6:20起床吃早餐)

才來得及她7點出門

然後老公9點出門(大約8:30吃早餐)

再來昨晚星期二是葛葛從早上6點起床至進門

已經晚上10點30了

今天中午12點出門 所以想讓他多睡ㄧ會

所以(9:30吃早餐)

 

這就是我恐怖星期三的馬拉松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