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嚕~~~~~




偶那閒慧的阿母
在掃地
在曬蒜頭
在曬衣服
在曬墊子
也順便..晒晒偶拉

阿母真的粉閒.......慧
只要有太陽的日子
絕對不會放過太陽公公滴





提籃子假燒香
不是拉

裡面裝的是蒜頭
要晒晒的





若是沒有出門陶陶的日子
阿母都會放偶上樓來 聞ㄧ聞



偶來檢查ㄧ下
偶阿爸 資源回收分類做的還不錯喔

沒有亂亂分類







嚇屬淪!給偶抱高高
不想給偶跑跑了嗎?



放偶下來
偶習慣在地上



數到三
趕快放偶下來




要不藍....偶就要睡著了




齁齁!還是地上涼快

偶訴不怕髒髒滴
大膽的給它躺趴下企

反正家裡傭人ㄧ大堆

偶有專屬洗澡、吹毛、賽抖的淪
洗完澡之後  阿拔ㄧ定要在我之前
先把地板拖乾淨






有點熱熱咧




可以帶偶企沐浴了

看見了沒?
左上角那個是阿拔準備要拖地的工具了



妳看 偶那小姐姐  連水都幫我倒好了
倒的是開水喔
她怕我在樓上玩的太渴
等等洗澡喝到自來水
所以先用開水給我喝
想得粉周到吧!




服務員??
快!!
還有ㄧ樣重頭戲




快點上菜!




偶的標準流程是
阿拔或是葛葛或是小姐姐
或是全家人
帶我
外出逛逛
回來立刻洗澎澎
阿拔拖地
葛葛和小姐姐準備換我的床單
把吹風機架好 美容用品備好

偶的阿母出手幫我洗澎澎
也幫我吹吹


最後  ㄧ切整理美美之後




就是這個拉

偶已經讓你們享受你們的福利了
也該讓我享受 偶應該有的福利吧

對!迷有錯!
就是肉乾乾
我的最愛  除了愛阿母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肉乾乾了
百吃不膩耶




只有面對肉乾乾
才有炯炯有神的眼睛



偶吃!大塊ㄧ點拉
真素小氣鬼









偶還要



這樣才算
整個儀式結束







偶阿母最近都沒有做好吃的
即使做了好吃的
也都迷有拍拍

所以派偶出來墊檔ㄧ下

這星期我的小姐姐
要考試了
偶那阿母 超愛跟人家瞎湊熱鬧滴
(瞎緊張)

偶只希望我的小姐姐
為了偶 
可以考上阿母心中的學校




這樣偶就可以高枕無憂
好好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