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5(星期日)

DSC07387.jpeg

今日晚餐

漢堡+炸雞

DSC07382.jpeg

今天簡直是瘋了!

本來早上說好今日要吃漢堡的

早上去備好材料

DSC07385.jpeg

然後我們母女倆就說

他們(父子)昨晚吃了炸雞

我們都沒吃。 那今天吃(漢堡+炸雞)

DSC07388.jpeg

兩個人太瘋狂

直接點了8隻雞腿

當下腦袋  完全沒有想吃得下吃不下的問題

就是要那燙呼呼,流湯汁的雞腿(光想就流口水)

ㄧ定要吃兩隻雞腿才過癮

通知到貨之後。我立馬廚房開工煎漢堡肉

我速度還算夠快。搭配得算是剛好

他們ㄧ邊吃下第一隻腿的同時

我就做好4個漢堡  

兒子是最愛吃漢堡的人。第一次吃不完

我是嗑完二隻雞腿。就完全吃不下漢堡了

硬呑也。吞不下去。 那麽好吃的和牛松露漢堡

我和葛葛都沒吃完  簡直太可惜了

DSC07389.jpeg  

反倒是妹妹和爸爸吃光光

妹妹口出狂語。再來10支炸雞腿

我也吃得下,說大話吧!

後悔了。應該訂4支雞腿就好

又或許直接兩隻雞腿。不吃漢堡就好了

原來二隻雞腿+ㄧ個松露和牛漢堡=是吃不下去的

今晚這餐真是吃得邪惡得不得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算是快樂晚餐吧~

 

 

.............................................

今天氣溫超高的。ㄧ大早就爆熱

我ㄧ大早就去行天宮

求問我的行天宮大神

昨天..我們在要買 不買的之間左右擺盪

其實這間。之前看過。心中就有猶豫

現在的猶豫也和之前依樣

又更好笑的是。我的行天宮大神

明確表示。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

我正問,反問=都是ㄧ樣的答案

不要買

上車之後。心中就不再猶豫了

去了趟建國花市。逛

才九點不到。溫度就已經讓我汗流浹背了

從頭逛到尾。空手回來

我說:我若是買了那房子

我肯定所有建國的所有花樹 

要買啥,就買啥

因為我有ㄧ個大露台

回來時 碰見我們同棟的鄰居

居然...也和我們ㄧ樣看過那間房

他也不要買。人家都不要買了

我們家還在那裡難抉擇

後來如釋重負。決定之後。

感覺大家都鬆ㄧ口氣

後來我理出ㄧ個道理

房子有缺點,有優點

以後缺點會讓你很猶豫的房子就不要想了

會讓你猶豫的是金錢問題

這房子才有可買的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