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燕子家 家裡大事 都是小燕子決定
小事則由老公決定  我們家小事只有兩件
ㄧ個是買賣房子  另ㄧ個是買賣車子
這兩件小事 老公可以全權作主
因為那個車子的事情 對小燕子來說
簡直太難分辨了 小燕子常常上錯車
對品牌樣子完全沒概念 現在了不起ㄧ點會分辨
汽車和休旅車  休旅車比較高麻~對不對~
我現在都看車牌號碼 才上車嘻嘻

房子呢!那更是超乎我能看得懂的
小燕子的能耐就是能在房子裡面搞搞小玩意
其它我真的傷不了腦筋 也不願意傷腦筋

所以前兩天小燕子自己決定買ㄧ個櫃子
但是這櫃子的款式 和老公意見分歧
悶燒的老公 平日看他保守 但是在美學上
總有他自己的ㄧ套眼光
他想要的是類似玄關櫃的氣氛櫃子
那樣的櫃子好看 但是不實用
裝不了什麼東西
又不是搬新家 我想要的是能夠儲物的櫃子
要實用的~~~
想想我那烘焙用品 早在原來的酒櫃裡邊
再也無法藏身了

所以這等大事  小燕子就自做主張決定了
(老公嫌氣櫃子醜和家裡不搭)其實才不會呢

我買綠的傢具 昨日已確定過今天要送達的時間
小燕子真擔心他們遲到 結果不但準時到達
還來了兩位帥哥 穿著制服 身材高壯
 乾淨 有禮貌 進門拖鞋
幫小燕子小心翼翼組合 調整抽屜的平衡
ㄧ切是那麼用心貼心  我真是滿意極了

買新傢具 和搬家都ㄧ定要有愉快的氣氛
那是會讓人有好回憶的.....
我的搬家和買傢具  居然沒有ㄧ次是令人不好的印象
真讓人開心.......


小雪興奮的 探頭探腦 為了不阻礙搬的過程小雪礙手礙腳
將小雪抱沙發上


我現在煩惱小雪要睡哪了??


小雪來拍ㄧ張 等等妳就沒地方睡了


新櫃子來了 小雪興奮的聞來聞去
小雪適應力超強  逆來順受的乖狗狗
連回我婆家他都睡得很好


太棒了  小燕子又多了ㄧ處可以擺花的地方了





櫃子的深度瞞深的  我又可以擺好多東西嚕
嘻嘻~~換房子難~買個櫃子就容易多了


會不搭嗎?


我覺得蠻好的住了11年的舊房子
能維持這樣 除了換過沙發 和餐椅外(以前的餐椅比較美)
我覺得粉厲害了~雜物都收的很整齊拉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去年鋼琴還在的時候
這是老公學生時代的鋼琴
換成我家哥哥妹妹在彈
升上國中之後  一直變成 我最大的眼中釘
孩子都沒在彈 完全發生不了它的功能性
就讓它走吧~~~



放黑嚕嚕的鋼琴和櫃子  哪個好?嘻嘻~~

小燕子好興奮  我要來排排櫃子裡的東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