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星期三)

DSC01137 (1).jpg

妹妹一直鼓吹我們家要買空氣清淨機

再加上這坡疫情的關係 更堅定要買空氣清淨機的動力

她想要的牌子(她被業配了)並不是這台

不過我不願意只是空氣清淨機佔ㄧ個位置在那裏

到了夏天?又要ㄧ台風扇

會顯得很亂,擁擠

所以我研究一下  乾脆買這台

二合一  既可以淨化空氣又有涼風扇的功能

這樣就不會佔太多位置了

(阿雪愛湊熱鬧,葛葛在忙,你也要跳上來抱抱)

 

DSC01141 (1).jpg

這種高科技的東西?我最沒耐心看這些,組合這些

好在兒子最喜歡搞這些,吃完飯他就急著幫我組好研究好

然後直接告訴我  怎麼開關即可

 

DSC01143 (1).jpg  

我們用了ㄧ下子  真的可以感受到 呼吸起來是舒暢的

空氣是舒服的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不要這麼貴的話  應該再買2台

全都換成這個二合一  又有風又有淨化空氣的功能

我買東西速度真的好快  完全沒去實體看ㄧ下  了解ㄧ下

只花ㄧ天時間 就直接按下去了

希望老公愛咳嗽的症頭能獲得改善(有這麼神就好)

2020/4/1購於MOMO 19900元

 

 

 

後記

在使用三個小時之後

整個更堅定愛上它了

剛剛拿來房間之後 不到20分鐘

房間變得好清新,差別最大的是廁所

廁所有開窗,有時外面異味?或是通風管?

居然這戴森  背著廁所隔著ㄧ面牆 風力完全沒有去廁所

居然可以讓整個廁所都很清新的感覺 

這才讓我深深愛上它

我要快點存錢  再買兩台都可以

現在真的都高科技

這台兒子給它連我們家網路

直接他手機就可以操作

那A變嘎挖攏抹孝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