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晚餐(星期三)

DSC01134.jpg

今日晚餐:

龍虎斑烤魚

氣炸甜不辣

黑胡椒豬柳

肉末炒酸菜

炒雙蔬菜

酸菜豬血湯

........................................

這酸菜爆好吃的

香味,酸味都是一級棒

這是這次回去婆婆買的

薑還是老的辣

ㄧ回去我就先去市場買酸菜

結果婆看我買的不行

立刻又再去幫我別家買

她買的真的就特別香  完全不一樣

婆交代(炒酸菜ㄧ定要有肉)

76517.jpg

我這烤魚!基本上已經是完全水準之上上上了

龍虎斑!我已經把能料理的都做好幾輪了

我們家天天要有魚

DSC01125.jpg

黑胡椒豬柳

再多的海鮮魚我都吃得完

但是豬肉??我真的不是很愛

所以我連酸菜的肉末都要挑掉

人真的是會有某些食物的偏愛

(他們兄妹都說我豬柳我做的好)

其實只要醃點太白粉  肉就會比較軟嫩了

DSC01127.jpg

氣炸鍋最好用的就是回炸甜不辣

又酥又脆  真好吃

DSC01128.jpg

菠菜+鵝白=炒ㄧ起,也不違和

DSC01129.jpg

DSC01130.jpg

這就是我買的酸菜

只能拿來煮湯用掉了

酸菜豬血湯

(兒子一吃上面那盤炒的酸菜)

立刻露出驚訝說:搭牛肉麵

DSC01132.jpg

DSC01134.jpg

DSC01135.jpg  

 

這坡疫情的關係,基本上?我要算是促進經濟呢?

還是要說:小破財呢??

多花了3萬元左右,全都是和疫情有關的

我為了買口罩去買了ㄧ個排隊用的椅子

為了口罩,我花了不少冤枉錢(買了各式口罩)還有銀離子內襯

還有酒精,消毒液,瓶瓶罐罐,零零種種

這些都沒有今日到貨的戴森貴

我們家其實天天都拖地板

住的樓層也算高,不過最近妹妹一直吵著要買空氣清淨機

(妹妹整個被業配了)

剛開始我是不想要的

光是(ㄧ個空氣清淨機)功能性太低

佔了ㄧ個龐大位置在原本就不是很大的房子裡

所以我花了兩天時間研究

最起碼夏天時,可以有涼風扇的功能

所以選了二合ㄧ的戴森空氣清淨+涼風扇

這坡疫情害我荷包又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