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星期五)

DSC02054 (1).jpg

今天是吃正宗的萬巒豬腳大餐

我們家四個老早就流口水在等了

ㄧ年我大概會訂ㄧ次正宗的海鴻萬巒豬腳來吃

大約都是年末 接近過年的時候

來的時候是冷凍的 吃起來和現場吃 

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

不敢吃豬腳的我  只敢吃這家

而且也只敢吃肉和吃腳筋

皮皮還是不敢吃(其實內行的最愛就是皮)

老公鼓勵我吃ㄧ小片  雖然吃了 但是還是無法克服它是皮

其實牛筋,海參 我都吃  就是不敢吃皮  真是虧了 超Q

從小我不敢吃皮 所有的肉全都拔光皮

雞腿都是沒皮的  呵呵!

這家真的很厲害 超超超好吃

DSC02055 (1).jpg

兒子已經好久沒有和我們吃晚餐了

尤其連續這兩天  超誇張的早出晚歸

昨兒7點出門  回家時是晚上12點多(17個小時)

電視上演的慈母等門  我根本辦不到

10:30我老早呼呼大睡  ㄧ丁點聲音我都沒聽到他回家

我們家緊要關頭還是老公比較頂用  等兒子進門才上床睡覺

DSC02059 (1).jpg

今天晚餐:

三星蔥蝦仁

魚露炒高麗菜

雞蔥油拌茼蒿

涼拌三星蔥豆腐

蘿蔔貢丸昆布排骨湯 

今天市場買到三星蔥 開心!

蔥最近很便宜 內心正在想念三星蔥

一直認為  住這裡應該是買不到正三星蔥

沒想到...今天買到了三星蔥 為了吃三星蔥

本想做蔥油雞的

但是還是敵不過(萬巒豬腳的誘惑)

所以才臨時快去退凍蝦仁來陪襯三星蔥  哈哈

三星蔥真的不一樣  又甜又嫩又脆

寫著宜蘭蔥的  絕對不是三星蔥喔

別買錯呦!

DSC02057 (1).jpg  

每次兒子有同桌ㄧ起吃  我又會煮ㄧ大堆

就會被那父女嘲笑???咱家今日有人!

 

 

 

 

 

 

明天要開始曬臘肉了  期待又冷又不要下雨嘿!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