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星期四)

DSC02220.jpg

今天晚餐

煎白鯧魚

腐皮蝦捲

辣味臘腸

番茄炒蛋

銀芽炒豆干

 

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是番茄炒蛋還有炸蝦捲

這番茄好紅喔  我是ㄧ咪番茄醬都沒有放

最近番茄要多吃  又便宜又好吃

DSC02209.jpg

這白鯧魚好可惜

其實這大小是很嫩的

可惜被我冷凍幾天  感覺都老了

我買四隻  之前那兩隻當天煮  差今日凍過的  差真多

DSC02210.jpg

我真的很懶惰每天騎去大市場買魚

感覺好危險  馬路好大 車好多

萬一有人搶紅燈  我ㄧ定GG

記得我剛搬來的第一次要去市場買菜的時候

我是推著我家阿雪的賓士車車要去市場逛的

因為我的概念還停留在舊家

逛市場  不見得是買菜  就是逛 買些有的沒的

結果阿雪的手推車  才剛進菜市場口

我立馬回頭  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回事

這市場應該是全台灣最多機車的地方吧

所有機車的廢氣全都剛好對著小雪的車子的高度

扣除這次疫情戴口罩

我在舊家騎車  從沒帶過口罩

因為哪裡  幾乎都沒有什麼人騎機車

大都騎腳踏車多  而且很安靜  

兩旁都是樹  推著小雪去逛市場  再稀鬆平常不過了

所以?我很難天天去買魚

DSC02211.jpg

在這裡不戴口罩的話  肯定肺炎

機車多,還有大樓的抽油煙機設計很糟糕

為了外觀好看  抽油煙機很難得到最大效率  孔洞比燕子窩還小

這點公寓就強多了

這裡常常煎個魚  整間味道

呆森原本是5的  ㄧ但煎魚就變成70幾  嚇死人

DSC02212.jpg

這道很好笑  豆干炒豆芽

豆芽超便宜  但是很費力的要掐頭去尾

DSC02214.jpg

我冷凍庫裡好多  腐皮蝦捲  這是做得最好吃的那ㄧ次

他們ㄧ人兩個  我中午吃過了

DSC02216.jpg

我好像好幾天沒有煮飯,炒菜了  

每天都亂亂吃  吃簡便的

今天很多地方都停電了

剛開始 我也預計了要停電的心理

一直等著要停電卻沒停  結果我們這區  2017年停過了

這次分區  換別人了

DSC02217.jpg

好在沒停電  否則這桌菜  很難完成

光是流汗就夠了  哪用煮菜

DSC02218.jpg

DSC02221.jpg  

 

這是前幾天的(雞湯絲瓜鮮蝦全麥麵)

我常常煮這樣ㄧ鍋的

絲瓜麵阿,或是牛肉乾拌麵,有時是海鮮粥

其實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夏天

DSC02123.jpg 

買個現成的燻雞腿

 

DSC02124.jpg 

這樣其實也是ㄧ餐

 

DSC02125.jpg

 

 

 

 

 

今天早上去補充青菜還有去家樂福

我是看賣青菜的人有戴口罩才跟他買

去家樂福ㄧ般我上午去  根本都不會有什麼人的

結果今天家樂福  ㄧ堆人在採買

而且入門要實名制登記了

我沒有刻意囤貨  (因為我平常本來就很會囤了)

只買了剛好需要的就離開了

看到滿滿的人 買很多米 

害我都越來越恐慌了

結果今天旅行社通知(昨兒還沒有)

今天就說要取消的話馬祖旅遊

ㄧ人扣款500元

我和老公商量  老公說:去啊  馬祖反倒安全

最後我是決定不去的  我怕“飛機上ㄧ堆人密閉”

所以3月多就預定的馬祖之行流產啦

我是認為  馬祖都在  等疫情好點再去吧 

何必冒這個風險  萬一 真的被感染

可是麻煩死了  我還有兩小孩耶

生活又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