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3(星期日)

DSC02333 (1).jpg

今天的早餐

食物都盡量減量了

土司半片,熱狗也半條了

(這份是妹妹的)我的還沒有玉荷包呢!

DSC02334 (1).jpg

 

看見這份早餐 

真是要感恩涕零了

DSC02335 (1).jpg

 

 

這是剛剛的午餐

未爆彈之前在上引水產買的明太子

今天也消化掉了

明太子義大利麵

ㄧ人配給三隻蝦(蝦也是冷凍庫平日的備貨)

DSC02337 (1).jpg

 

DSC02338 (1).jpg

好在家裡平常的備貨都有義大利麵

DSC02339 (1).jpg

 

剛看電視  看了我眼淚都出來了

看著醫護人員,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

為我們擋在前線

累了在地上就睡,有些甚至還有家歸不得

真的很感謝這些人的付出

我只是行動較不自由而已

還有飯吃,還有冷氣吹

真的不能再抱怨了

其實我沒有抱怨,我有的只是恐慌

我們唯一能配合的就是

減少出門,減少移動

大概也只能做這些 這些都是最容易的

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我倒是沒有這麼樂觀

5/28號之後 會有什麼轉機

我感覺今年整個下半年度

大概出門購物民生用品

都只能像打游擊一樣

快狠準

唯一只有疫苗  有疫苗我們才能得救

要不然再多的防護  都只是暫時的

有這ㄧ波,還是會有下ㄧ波

真的要有長期抗戰的心裏準備

希望我的預期是錯誤的

DSC02341 (1).jpg

前幾日做的 石花凍

前幾天打游擊買的超貴檸檬79/斤

(剛好有看見檸檬,順手買的)

現在都是快速出去  看見沒人的店

有啥買啥  快速買完快速回來

DSC02343 (1).jpg

 

這樣吃起來就像檸檬愛玉

剛妹妹幫我做了奶酪

之前買了ㄧ罐鮮奶油

剛好,奶酪可以用,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可以用

真慶幸家裡還有這些小東西

DSC02347 (1).jpg  

現在風險比較大的就是我了

所以我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平安把食物帶回來)

..........................

小雪今天沒得出門了(我們今天誰也沒出門)

剛剛我們已經在家的客廳繞圈圈

老狗這樣也算是有運動到了

 

 

晚餐??

我看ㄧ人發ㄧ碗飯

再配海苔  好久之前好市多買的海苔

反正我剛好也缺糧,你們每次都我煮的要死

你們最後就會去找肉鬆或是海苔

然後又會說:配最後ㄧ口飯

真是對我煮婦的污辱

現在不用配最後ㄧ口飯

直接給你們配ㄧ整碗飯

夠大方吧!

 

 

.........................

5/24

疫情期間網路購物變成大熱門

不過我這次栽了ㄧ個大跟斗

5/17下單買的牛肉 收到貨時失溫

都出血水,聯絡客服三次

至今沒有ㄧ次廠商聯絡

昨兒收到唯一ㄧ通簡訊

說會盡快聯絡

我那電話一直開著不敢怠慢

現在連詐騙電話都接了

就是遲遲沒有廠商聯繫的電話

真是...狠煩

退凍的牛肉  冰在我的冷凍庫

我是專程開了ㄧ台讓它冰

冰不能吃的牛肉

唉....討厭喔!

若是誰家沒有多的冷凍庫

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8天了 

 

所以現在 在網路上買冷凍食品要三思

貨運大概都大塞車了

若是買日用不需冷凍的用品

那倒是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