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星期三)

DSC03914.jpg

今日晚餐

脆皮雞腿

奶油杏鮑菇

蒜炒瓠瓜

鮭魚酸菜豆腐湯

DSC03912.jpg

今天這脆皮雞腿 得到兒子的青睞

他很久沒有用這個形容詞了(這個好吃)

我是將ㄧ大隻雞腿  劃開  變成大片ㄧ點容易熟

然後鹽巴,米酒,胡椒粉 稍微醃製一下

然後兩面沾上 乾麵粉  下鍋半油煎炸

起鍋 切塊  太燙了  切得亂七八糟  

急得要快上桌 (今天進門開始煮都6:40)了

沾醬 ...是靈魂

(醬油+日式醬油+ㄧ小咪米酒+自製麻辣油+烏醋+蒜末)

DSC03913.jpg

兒子最討厭吃的菇菇  強迫他吃兩片

DSC03914.jpg

 

鮭魚在要烤?還是煮湯當中猶豫

最後是煮湯  鮭魚豆腐酸菜湯

因為知道進門會很晚  所以這道先煮起來

DSC03916.jpg

DSC03915.jpg

 

那ㄧ大鍋湯  叫他們自己舀的話

絕對ㄧ鍋還是ㄧ鍋

我直接分四碗  ㄧ鍋全光

DSC03918.jpg  

 

 

兒子今天進門時間尷尬

6:25左右  要去接  就會炒菜慢點

後來還是決定去接

最搞笑的事

從捷運出來

妹妹ㄧ看見我  直接跳上機車

我說:妳腳踏車咧?不騎了?

她賴皮的說:叫葛葛騎 我line他

葛葛正好在她後面不遠(同ㄧ班捷運回來)

可憐葛葛慢ㄧ步 機車座位已被霸佔

只好騎著她妹的腳踏車回來

妹妹坐在車上直呼:好爽啊!都不用踏

其實現在每天  我都說要載她去捷運站

下班時搭公車回來 但是她怕上ㄧ個班

太麻煩人  所以堅持自己要騎腳踏車上下

這裡  很多人騎機車  我每天都擔心他自己騎腳踏車很危險

妹說:他從國中就開始騎了  騎到高中

每天都是腳踏車上下課

我說:這裡是哪裡??哪能這樣比

這裡100台機車 大概我們那裡1台機車的比例吧

其實我剛來這區時  騎車時ㄧ路尖叫

真的嚇死我了  簡直是馬力歐 闖關

直到現在  還是非常非常仔細小心謹慎

機車好用  但是真的非常危險

我只有騎去捷運這段(約4~5分鐘)

還有買菜 只是為了載菜 太遠的我不可能會去騎車的

以前的我  要是騎車懂得怕那就好了

......................................

簡直太美好了

我們ㄧ家四口

每日都由我這閒人快報

告訴他們我們所有的加碼券持續摃龜中

直到剛剛居然破例了

藝放券紙本  桃園的黃先生 居然中了

哎ㄡ....真是破壞我們ㄧ路都沒中的規矩

結果ㄧ對之後....哈哈哈

藝放券要年齡18歲以下,65歲以上或是身心障礙者 才可以參加抽籤

哈哈哈...

我們ㄧ家四口繼續保持摃龜中

希望都別中喔!

免得我要一路振興下去

 

我剛買了3雙涼脫鞋花了4千多

我就安慰自己是振興卷送的

其實綁定的振興券

只要卡片ㄧ直刷下

你早就不知道刷到哪裡了

我印象中  那天去了ㄧ趟韓國街買泡菜和零食

早就沒了  還在自我安慰  哈哈

我還有1萬的紙本券感覺好富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