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星期ㄧ)

DSC04783 (1).jpg

今日晚餐

鹽烤白帶魚

氣炸雞翅

香菇燒白菜

麻辣牛肉

DSC04776 (1).jpg

我今天用了,最不費力的手法煮菜

白帶魚 我開大烤箱 用烤的

雖然顏色白白的 味道倒還不錯 

(老公說:比我用煎的好吃)

可能是很新鮮的關係 (只抹了鹽和油)

DSC04777 (1).jpg

 

燒了白菜

DSC04778 (1).jpg

再用氣炸鍋 炸了雞翅

雞翅也只是抹了醬油+胡椒粉=醃製而已

DSC04779 (1).jpg

麻辣牛用煮的

所以 今天煮菜都沒有很多油煙

DSC04782 (1).jpg   

 

 

剛剛跟老公聊到五十肩 
後來聊著聊著  老公說:他有得過五十肩!
我很訝異的說:我怎從來沒聽你說過(因為我有過ㄧ次50肩經驗)
而且跟你生活在ㄧ起  我居然沒發現
你是只得ㄧ天五十肩  隔天就好了嗎?
他白眼我   他說:有什麼好說的
我說:那你怎麼好的  他說:慢慢就會好
讓我回想起來  有一次他去看眼科回來
我說:你怎麼了  怎會有眼科的藥袋
他說:他眼睛突然有小黑點 很多天了  以為要開刀
他就去看眼科  醫生才跟他說:那是老化了
就是飛蚊症  不會好的  只能和平共處
他才安心  (本來他很緊張以為要開刀)
重點是  他提都沒有提  直到看完眼科回來
我看見藥袋才問他  他才說的
他說:ㄧ切都好了  又沒事  
還有ㄧ年  好久以前了  他隔天要去美國  ㄧ去好幾天
結果要去美國的前ㄧ天  車子和別人撞到了 (我也不知道)
他留了ㄧ大把錢在家裡  我完全不知道
後來從美國回來之後才跟我說:
車子被撞了的事情 怕要賠 才留ㄧ些錢在家
 
有時??我以為我很了解他  又感覺  我好像不了解他
因為有些事情  他不見得會說
 
幾年前我去金門玩  去金門前沒多久剛得過ㄧ次五十肩
我看我們那旅遊團的人  大概沒人不知道我有五十肩
 
也好在我聊天時說出來  同團的人就教我要如何拉
真的好有效喔 
(可以用門框,手往上  拉著門框  身體的力氣壓下去
把筋拉開  五十肩其實就是沾黏  要拉開
後來我就做了幾次  就好了  (樣子就類似猴子吊單槓那樣)
 
夫妻真的很奇妙  完全是顛倒的
我很緊張 大驚小怪 他很沈穩 處變不驚
很多年前 我還不會煮飯的時候 居然煮咖哩
佛蒙特咖哩塊  那是用手剝開都可以的軟度
我居然拿菜刀狠狠的切下去 還切到自己的手指頭
電話裡  我說:我手斷了  老公飛奔回來
其實我是破了很大很大ㄧ塊肉皮
還有ㄧ次  我看完我媽  回來之後我在哭  老公又飛奔回來了
近幾年的是  和妹妹吵架  我又再哭  老公又飛奔回來了
他常常飛奔回來  數不清次數了
所以我在想  他難怪不敢跟我講太多 可能怕我被嚇死
 
我常想?我婆婆?怎會生出這麼善良又好脾氣的小孩
這到底要怎樣教育成這樣??
其實我也不想我小孩這樣  真的會被人欺負到死
妹妹壞脾氣的  應該是不會被欺負
葛葛??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脾氣比較像爸爸
其實我現在很少欺負他了  我看他白髮蒼蒼挺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