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隊!熱呼呼的紅麴松阪豬  先上

因為太好吃  稱著自己還有那份好吃的感動
免得放在桌上  明天就又懶惰貼貼了


自製的客家紅糟

有了這罐紅糟醬  就一直想著要如何料理
已經吃過3次用醃雞腿蒸的方式了
(小孩倒能接受 但不是很愛的)

用炸的  一定可以討孩子喜歡
任何東西  一定要大家都愛吃  才消得快
光小燕子ㄧ人愛吃  可要吃到地老天荒


昨天買了兩片松阪豬肉



就這樣用自製紅麴醬醃著
昨天ㄧ早醃  今天晚上煮
還算入味喔



兇媽和yoyo來報  紅麴醬  要撇乾淨
能撇多乾淨  就撇多乾淨  兇媽說的
要不然等等會臭灰搭




沾上地瓜粉(這次光沾地瓜粉  反而酥脆)
以前我都地瓜和太白粉各半  反而沒這次好吃

將粉拍緊緊  黏住肉



不沾平底鍋  用半奸詐(煎炸)的方式
可以省去一堆油



火力不要太大 
松阪肉不會太厚 翻來翻去
就炸熟了 最後起鍋稍微大火



切成薄片 
還在廚房煮菜的小燕子
就聽到葛葛喊:麻~~好好吃喔!
好成功 以後都用這樣炸的

他說:有紅麴味道  又很酥脆  外面賣的只有紅紅的顏色
反而沒有紅麴的味道!!

小燕子心想:哈哈!你居然懂這個阿!
我以為 你老是覺得市售的好吃捏



兩大片 紅麴松阪豬  一下掃光光  還帶了兩個便當



我最愛做菜有人捧場了

感覺不是太難  下次一定要再做
這個又可以當成固定菜了






韓國泡菜魚
也是今晚的菜色之一








妹妹有時候的腦袋真的很爆笑......
晚上吃飯的時候
聊到葛葛測驗出來  適合的職業也許是
企管
妹妹:氣管??
葛葛:企管
把拔:企管

妹妹:好恐怖喔!萬一我測驗出來也是氣管??我會很害怕?
發現大家笑成ㄧ糰
妹妹:你們是不是又再耍我


我說:是企管阿!
妹妹:排氣管?
把拔和葛葛都說:對對對!排氣管

妹妹:企鵝管理簡稱 "企管"


天兒阿!
你媽媽我   真的沒這麼笨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