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的這些 其實之前都走過了
只是帶了個沒電的相機出門...所以....
什麼都沒留下痕跡
這次再造訪ㄧ次.....




寰宇庭園區
來自世界各國的特色

日本





泰國


泰國



泰國  

其實參展的有很多...
大約只拍了ㄧ些









舞蝶館  (還沒參觀)






看看相片就好  我發現  我已經忘記這叫甚麼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  就用手機拍了這裡  挺美的






未來格子裡  ㄧ定很常看見這個竹編的洞洞



來逛花博 不時有飛機從頭頂上通過
雖然 我早就對飛機的好奇免疫了
但是看見遊客 尖聲:飛機~飛機
連帶著  我也好興奮






風味館-紀念品旗艦店




流行館-(我通通還沒進去過)
雖然來了第二次了



這一次是從圓山區進入

























故事館-也是沒進去











天色慢慢暗了....

得到ㄧ個心得就是...
下次要早點起床  8點多來排隊
9點就要進去了  不要下午1點來 (買下午票)
所有的預約票都拿光 
所以即使要排  也排不到

我想 買下午票便宜 又剛好 我早上事情忙完
剛剛好  哪知 蝦蜜都看不到
這次唯一看見的就是爭豔館



這是閩南式建築






順便ㄧ提!對這閩南式庭園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傳說中的南園   逛逛  非常講究



















最後從新生出入口  出來
還是逛了ㄧ大圈圈   好累累



終於有去ㄧ個爭豔館.....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