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相機  就想外出拍拍
試試看  新相機的美感 
昨日早上開車來到 新舖的柿子之鄉

這是我第一次來  與想像中的很不ㄧ樣
我以為  我可以採新鮮柿子
也可以體驗做柿餅  原來ㄧ切都是我多慮了
人山人海  連買柿子都要排隊喔




這車柿子是要載進去裡面加工的








大概有3~4個流程 最後才由阿嬤做最後動作
排盤好之後  就可以晒了




很壯觀吧??






昨日天氣有夠好





柿子削好皮之後  ㄧ盤盤  架高上去曬?


我發現ㄧ件事.....
這麼多盤的柿子   居然沒有蒼蠅耶?












黃橙橙的柿子  真美





這是架高上來
由二樓拍攝的





這麼多





新相機裡的這些相片  很美  很美

但是到了格子裡....真的都差不多

又傳半天























要看相機?這裡最多  一顆顆  超級大砲
這只是其中ㄧ小部份
昨日新埔這裡  簡直比市場還熱鬧

我發現我的相機  很少?
要不就專業大砲  要不就是方便小傻瓜

我的介於中間?
這次新相機  拍出來有比傻瓜好看
只不過壓縮上傳?造成我很大困擾
壓小很醜  好像上傳到格子裡
變得美感不會差太多?

壓大 上傳又久的要命

最後老公又說  格子與我的傻瓜是最搭配的2機組
這個新相機  還是當成純粹拍照用的

我不要  這樣我幹麻買新機??
我一定要找到比較好的方法?





這是ㄧ入門的地方
這裡很好玩?
立著ㄧ個牌子
寫著(請勿摸柿子)(可以理解)
又寫著(不要對柿子說話)(不理解)

結果我心裡就這麼想的....
小時候  大人蒸發粿 的時候
總會把小孩 趕ㄧ邊去
就怕小孩在灶前  胡說八道
惹惱灶神  ㄧ不小心  發粿就發不起來
小孩剛好成了  替罪羔羊

結果 老公走到身邊....我問他?
他說:天兒阿???妳也太好笑了吧???

老公說:
不要對著柿子說話:是擔心大家的口沫噴到柿子拉

小燕子: .....對齁~(衛生拉)

大家有迷有了解 ....是衛生拉....
不是怕驚動  柿子神拉


害我想了好久....從一進去  到要走了  才知道













這個曬柿餅的地方
叫(新埔味衛佳柿餅)上網就可以查到

還有阿!假日人山人海~
可以帶寵物 不過沒地方跑跑

有吃飯的地方  也可以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