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兒子!生日快樂 

 

送你柿柿如意 

2.jpg

香煎牛小排

3.jpg

沙朗牛排 

4.jpg

 

自烤芝麻吐司

6.jpg

 

星期五的晚上 大家下班下課都很累了

只想輕鬆的在家慶祝兒子生日

當然是由我操辦生日餐

7.jpg

好幾張好笑的相片 

都被妹妹封鎖 很爆笑的相片

 

8.jpg

這個蛋糕是家附近有名氣的店買的

(我指定當日現做)所以非常新鮮

不過大家已經吃習慣我的蛋糕了 所以評價不準...哈哈

(我有點累,加上前幾天才剛消耗掉ㄧ瓶鮮奶油)
所以蛋糕還是請師傅做比較快

9.jpg

芋泥做的很好吃!
下次我也學它 調整的更濕潤些

蛋糕體被大家嫌粗粗的...哈哈

不過還算是 “自然的蛋糕“沒有香精那些...

10.jpg  

 

兒子滿19歲虛歲都算20歲

好快! 20年了 

都還依稀記得那個還在地上爬的模樣

如今已經長到178高的帥氣模樣

祝你平安健康~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