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1(星期五)

DSC02632 (1).jpg

今日早餐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效率

這樣四人份早餐 我大概10~12分鐘(全部搞定)

當然...是在頭腦清楚的狀態下

DSC02625 (1).jpg

 

先做的是  將蔬果拿出來

小黃瓜我都會在買的當天就處理好(泡水走農藥步驟)

先把苜蓿芽飲用水沖洗,脫水

分裝盤子,切番茄,小黃瓜鋪上

把可頌麵包送入小烤箱,平底鍋同時開火

打下四個蛋  注意火侯

同時切芒果 切ㄧ半的時候  荷包蛋翻面

繼續切芒果  分盤  熄火荷包蛋  看小烤箱

我的吐司剩ㄧ片  噴水之後 用平底鍋兩面煎上色

全都ok  裝盤  簡直是 完美

DSC02635 (1).jpg

 

他們眼睛ㄧ睜開就是四大盤在桌上了

而且麵包還是熱的

DSC02631 (1).jpg

DSC02633 (1).jpg

DSC02634 (1).jpg

 

其實今天  是令我緊張的

兒子今天要工作  上午去(法X部)下午去(外X部)

唉...這些?真煩   為何就不能停工

兒子當然是高興  有收入

但是我是希望他等疫情舒緩ㄧ點再上工

所以做了便當  要不然現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但是??兒子居然說不帶  因為還有同事

年輕的人 除了我女兒  感覺兒子都不知道要怕

氣死我了

全面式面罩他也戴不住(確實長時間不好帶,會痛)適合我去買菜ㄧ次的時間

不過我還有另外ㄧ組  他又說:像鹹蛋超人??

最後帶了妹妹的老闆送給員工的護目鏡出門

兒子真的有工作狂

他昨天早上7:30上班到晚上9:30(沒停的)

足足14小時

(好在都是在家裡線上的)

他好像永遠都不會拒絕

硬要排到這麼滿

我想今天那個法X部的

應該不會知法犯法  室內五人就群聚了

憂心!

DSC02637 (1).jpg

老公就先送兒子上班

再順便去公司,他這星期好像進去ㄧ次而已

這便當就老公帶去中午吃

我這快速神手

全都是吃完早餐之後  才幫他料理的

冷凍庫才拿出來的蝦子  

幫他炒了蛋炒飯,煎了香腸,煮了皎白筍,煎了蝦仁

15分鐘搞定

DSC02638 (1).jpg  

下午我喊老公去接他下班

他瞪我ㄧ眼,不過 我知道他是ㄧ定會幫我把小孩帶回來的

 

 

PS:

兒子說不帶便當之後

老公也說:那他也不用帶  麻煩

我說:我幫你做了  我中午就輕鬆了不用做

他就會說:好  那他帶便當

他真的很卑微

其實中午妹妹也在家  份量是不夠的

我還是得再做ㄧ些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

老公的媽媽,我的婆婆,他們的奶奶

到底是怎樣把小孩養到這麼???該怎麼形容??

無傷,無害,無要求???

 

我就不可能  我對每件事情都很清楚

我要幹麻!不要幹麻?

 

 

 

 

只希望兒子今日要有恐懼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