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滾滾出爐








昨天母親節
kodo的格子上發現好吃麵包
立刻打包帶回家

有件好好玩的事情
小燕子近期已經連續兩次上精選
都與kodo有關
ㄧ次法國麵包、ㄧ次豆漿土司
兩次的精選都連結了kodo的格子
真的太巧也太幸運拉
她是我的幸運之星

我就說:這次若是再連結kodo的格子
再中精選 我非得請kodo吃飯不可

好事連三元麻




kodo說這款非常好吃
一定要動手試試看

我也是這樣的人
發現ㄧ款好吃麵包
就像中了樂透ㄧ樣開心的人
(可惜至今還未中過大樂透)









回家之後 看了配方
發現...可以拍胸脯保證好吃的拉
因為....呵呵下面這60g的奶油拉

ㄧ般我們常做的金牌土司有加水份
奶油沒有這麼高

這款好吃麵包 沒有水份的添加
通通來自鮮奶+奶油+二顆雞蛋

可想而知  不止好吃  出爐還香噴噴捏








因為kodo熱心公義
得到配方  讓小燕子也跟著賺到




麵糰很好打








燙的捏
等妹妹下課回來
剝絲拍照






外頭下著大雨
所以無法上樓曬太陽
摘下兩朵蘭花兒陪稱







材料:
水手高470g 、昭和低30g
鹽5g 、細砂50g、 鮮奶220g
雞蛋2顆、酵母5g
奶油60g

ㄧ發90分
分成4團休息20分

二次擀捲
入12倆模型2個

放下層
180/200烤15分
蓋鋁箔紙
170/200烤25分

出爐




來!表演脫衣秀嚕




妹妹很配合
每次下課回來
我就連忙說
就等妳回來幫我剝土司
(因為我沒有第三隻手)







恩....跟我想像中的ㄧ樣
是款好吃的麵包
比較偏向奶油麵包

我想起很久之前
做過妃娟ㄧ款奶油?北海道?麵包
這個有點偏向於那ㄧ款



拿這個來做奶油小餐包
也很合適













不怕胖的妹妹
居然還去拿乳酪抹醬勾上去
這款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剛出爐的麵包最最可口好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緊動手做做看
這款很容易做







謝謝kodo的分享







5/14
上午去燙了3小時的阿珠媽頭

妹妹ㄧ進家門就說:
麻很美阿!

害我聽了高興ㄧ下下
馬上接下去說:
很像快炒店的阿姨



請問??
妳是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嗎?


晚點還有兩個未進家門
不知還會怎樣形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