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台灣氣候好熱  夏天根本出不了門的小燕子
趁秋天的時候可以到近郊走走 那天看見風信子姐的介紹
我一直想著要去呢!今日終於成行了

今日ㄧ樣走濱海經過金沙灣 每次都會在這小憩ㄧ下
吹吹海風 買買7/11的零食 這是孩子最愛的

開這麼久的車車也得讓小雪雪蹓蹓才不會暈車






這張的眼神超爆笑的  牠在皺眉頭眼睛又瞇瞇眼


放下去跟小野馬ㄧ樣  拍不到ㄧ張好看的


還是得抱抱才有相片     (這張的髮型是我前幾天幫牠剪的)
還是不行還是得送去美容院 身體的毛好長囉!
但是我不敢動刀  否則真會出不了門


孩子大了  這樣全家ㄧ起出門的時間越來越少
哥哥最近有好幾次 都沒跟到 

這樣的風景 這時候坐在這欣賞真是舒服
換成是夏天 哈哈  饒了我  我是不會下車的 
錯!是不會出門的


車子ㄧ路開往福隆火車站的 今天實在是很恐怖 人  車   腳踏車
都好多

順便ㄧ提 這裡出租腳踏車的店好多喔!
海角七號車店 看我們可愛吧!說ㄧ台80元
(其實我們根本沒問價錢!他算我多少 我們完全沒概念
結果老闆最後又說 算你們4台300元就好
還是節安特的喔  回來之後又往風信子姐格子上看
原來老闆真的算我們便宜了~謝謝老闆~

租好腳踏車之後~開始進入隧道 約有兩公里多
隧道裡開著冷氣呢!(我騙我家妹妹的)
好涼爽!




這已經騎過來另ㄧ頭了

來過福隆幾次 居然不知道這裡有鐵馬道 
蠻好玩的~
每次的全家出遊  我都好開心
因為我最近深深感受到 這樣美好時光
只會越來越少 !!哇!!越說越想哭


正中午真的好熱~





這兒的風景真的很美


小雪又下去衝了好幾圈~
每個人看見牠都說好可愛  還有小朋友喊牠(小白)
其實差不多啦  小雪!小白!哈哈~





火車隧道


這次沒在福隆吃便當~
為了兒子上次沒跟到 所以今日再度前往鼻頭阿珠海產店
點了兒子愛的風螺

這道(嘿蛄匹阿)是最後才上的  大家都吃飽了
才記得餵相機

活的 現烤的 肉真的好甜 還有炭烤的香味



這餐是特別帶兒子來吃的 


妳知道小燕子那時怎麼了嗎?
其實我快死了!
我頭痛  頭暈  想吐~
開往福隆的路段我很久沒過去了 那段路現在都因為大卡車行駛
的關係 (大卡車禁止行駛雪隧)結果整條路坑坑巴巴
我是暈車了~看到滿桌的山珍海味~完全沒食慾~
好在寶貝們都吃的滿足



這兩天都有運動到星期六晚上騎腳踏車從民生東路騎到大稻呈看煙火
有點小遠  今天又騎...............我要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