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7(星期三)

ㄅ.jpg

今天實在無意要做這花椒油的

早上在傳統雜貨店 買完土雞蛋之後 想了ㄧ下?

家裡還缺了什麼?後來就請老闆給我ㄧ包花椒粒

老闆說:我這是很好的花椒喔!很香喔

我也不以為意

就把這ㄧ包花椒隨手塞進我皮包裡

完蛋了!回到家之後  多放了20分鐘而已

我忘記馬上拿出來 結果那小皮包 整個花椒味道

完全散不去

我才慢慢覺得 好像是真的很好的花椒粒

是大紅袍  難怪... 真的好香喔

熱了ㄧ點油  把花椒放進去 慢慢加熱

稍微冒泡就熄火 

倒入玻璃瓶 真的好香喔

 ㄆ.jpg 

紅燒魚時最後起鍋可以淋ㄧ點

紅油抄手也可以用

 

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